霸氣新穎運動會投稿詞

運動會投稿200字

運動會投稿200字(一)

黎明的曙光,照耀著神州。今天,我們嗅到了這熟悉的氣息,熟悉的運動場記錄了多少運動健兒的矯健身影,此刻又將留下多少華麗的瞬間。

“聲聲助威,把運動氛圍裝點。”

激昂的吶喊聲是他們發自內心的歡呼,是的,勝利屬於強者,屬於在賽場上奮力拚搏,揮汗奔跑的徑賽運動員,也屬於那放手一擲的田賽運動員。努力,精彩的瞬間有你們創造。

運動會投稿200字(二)

陽光輝灑在你們的脊背上,閃出無限光芒;汗水流淌在你們的臉頰上,投射出你們的辛勞與疲憊;哨聲在你們的口中吹響,

威嚴與公正被你們詮釋的淋漓盡致。炎熱因你們的存在變的。

跳躍,賽事因你們的存在變得激烈!你們牢牢扣住我們的心弦,牢牢抓住我們的視線。

讓運動員在角逐中放飛青春,綻放夢想。你們是我們的榜樣。加油!

運動會投稿200字(三)

訓練是辛苦的,但我們期待著成功的喜悅,期待著在跑道上的那種飛翔的喜悅,期待著在跑道上的那種感覺,期待著在成千上萬的吶喊助威聲中那種超越的感覺。其實,人生何嘗不是一個跑道,在相互的逗趣中不斷的超越。當然,當中有成功,也有失敗,喜悅與悲傷。人生就是在成功與失敗、喜悅與悲傷間度過,但任何的現象,都似乎遵循著這樣一條規律,那就是:愛拼才會贏。

運動會投稿200字

運動會投稿200字(一)

加油吧,運動健兒們!陣陣有力的步伐,聲聲有勁的吶喊,運動場上灑下我們青春的點點滴滴。旗搖搖,鼓聲聲,這裡擋不助的是青春活力;槍聲響起,預備起跑,擋不助的是健兒們如火般的氣勢。英雄捨我其誰,勝利當仁不讓,聲聲誓言浸透著健兒們的昂揚鬥志。朋友們,為運動健兒們喝彩,為運動喝彩吧!場上精彩紛呈,空氣里的每一個分子浸透著自信。高二(9)班的我要高喊一聲:這裡無限精彩!

運動會投稿200字(二)

熱情地釋放光芒的紅日,被陣陣此起彼伏的加油聲震撼,慌張地投入到烏雲的懷抱。那群北飛的候鳥卻因為熱火朝天的場面而盤鏇在運動場上,留戀著這裡與寂靜的天空截然不同的熱鬧。圍繞在運動場邊的樹木,在秋風的頻繁光顧下奏鳴出悅耳的樹葉的交響曲,仿佛是為了配合場上的拉拉隊,為奮鬥的運動員們加油鼓勁。這是個非同尋常的日子。場上的學子們正在這個不同尋常的舞台上盡情的展示自己的風采。而周圍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在為之錦上添花,染她的存在顯得更輝煌,讓她的生命之花綻放得更加燦爛,這是完美的一切,值得慶祝,就讓我們為之喝彩吧。

運動會投稿200字(三)

在我們期待的運動會終於來臨之時,我們更多的是激動與高興。在一個個比賽項目里,我們能為班級做多少貢獻?在賽場上的健兒們努力拚搏時,我們能做的只是為他們加油助威。一百米的激動人心,兩百米的緊張氣氛,五百米的堅持與不懈,一千米的努力與耐心……這些都讓我們看在眼裡,學在心裡。加油,我要說,不管成功與失敗,只要參與,就都是成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