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簡訊-最新收集

金秋是收穫的季節,金秋是誘人的時刻。願你收穫永遠如金秋的碩果,願你歡笑永遠如盛開的鮮花。


 國慶早上當你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輩子的好運。


把這滿街飛舞的彩帶,化作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在這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親愛的,讓我們共同珍惜這美好的時光,讓我們身邊的所有人都快樂、幸福!

難忘的一九四九,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向世界宣告: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展望未來,祖國更強大。

 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
 
 把這漫天飛舞的秋葉,化作關懷,但願我們間的關懷,不僅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歡渡國慶,共渡中秋!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祝福祖國的人民天天向上。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


共祝願祖國好,祖國更加美好,歡騰喜慶的中秋國慶兩節,那是不同尋常的好日子,讓我們共同祝願……


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你是我的朱古力,我是你的朱古力,見到你啊多美麗,想你想到渾身無力。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與你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