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活動-“迎國慶硬筆書法、攝影作品展”活動方案

  一、活動目的
慶祝“十一”國慶節,豐富執法隊員的業餘文化生活,倡導努力學習、勤奮工作的風氣,在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工作中充分發揮隊員的才能。
  二、活動時間
自2005年9月16日至10月30日。其中,9月16日至10月9日,為作品報送及評選時間;10月10日至10月30日為作品巡迴展示時間。
  三、參與對象
  硬筆書法作品要求局機關及各執法大隊28周歲以下(含28周歲)團員青年全部參加,其他同志也可以參加;攝影作品要求機關各科室和執法大隊各中隊都要參加。
  四、作品要求
  1、硬筆書法作品要求用16開稿紙書寫,內容要健康,積極向上,每人不少於1幅作品。
  2、攝影作品要求沖印,尺寸為7寸,內容要展示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工作,反映執法隊員的風采。機關各科室至少報送1幅作品,執法大隊各中隊不少於3幅作品。
  3、所有硬筆書法作品和攝影作品要求9月28日前報送局團委。
  五、獎項設定
  硬筆書法作品和攝影作品分別設定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紀念獎若干名;設定硬筆書法、攝影展優秀組織獎各1名。評選出的優秀作品,將製作成板面,在各大隊之間進行巡迴展示。
  六、活動要求
  機關各科室及各執法大隊要按照方案,認真組織隊員參與活動,攝影作品創作可使用各中隊數位相機,也可以自備,沖印照片費用各單位(大隊、機關)自行解決。

局團委 
二〇〇五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