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演講稿-縣長在慶祝“國慶節、敬老節”書畫展首展儀式上的講話

慶祝“國慶節、敬老節”書畫展
首展儀式上的講話
天城縣人民政府縣長  **

“飛火流霞迎盛世,歡歌笑語賀華章”。在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敬老節即將到來之際,我代表縣人民政府向你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並對你們多年來對政府工作的熱心關懷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在縣委的正確領導下,縣人民政府帶領全縣各族人民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與時俱進,求真務實,經濟快速、健康發展,社會各項事業全面進步。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著老同志們的辛勤汗水和心血,天城將來的發展以及“小康社會”偉大目標的實現,更需要老同志們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縣人民政府熱忱歡迎各界老同志以崇高的精神風貌和旺盛的革命熱情,通過多種途徑,吐真言、講實情、出主義、謀策略,為把天城建設得更加美好而共同努力。
當前,我們正在構築民族文化大縣,這是一項長久的系統工程,只有全縣各方面的力量都充分調動起來,行動起來,形成“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良好局面,這一目標才能實現。今天舉辦的“國慶節、敬老節”書畫展就是我縣各界老同志展現特色、展示風采,積極投身到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為構築民族文化大縣做貢獻的最好體現。我希望這樣的活動以後要年年開展,以豐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使我們的老年人老有所樂、老有所為。
最後,祝各位老同志節日快樂,健康長壽!預祝書畫展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