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教師節祝福語

恩師永銘記,師恩久難棄。祝天下老師快樂開心!!!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恩師永銘記,師恩久難棄--祝您永遠就是(九十)快樂!!!


師恩永難忘--深深祝福您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老師,上學的時候我“討厭”你,現在我想念你!


每一次,成功、快樂時,我最希望同我分享的人,就是我敬愛的老師!祝天下老師快樂開心!!!


情天宇間皆有,但我惟獨懷念您對我的情。我願您幸福愉快到永遠~~願您闊達的胸懷孕育更多的世紀之花!


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我的老師呀,我是多么想念您!藉助科技送賀詞,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我願是一塊輕柔的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祝您: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


沒有你就沒有我的今天,謝謝你,老師!


親愛的老師,雖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當想到您,我的心頭都會掠過一絲溫暖。祝您天天快樂!


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今年過節不俗套,藉助科技送賀詞;祝老師再青春20年,賀老師桃李滿人間,希望老師有空到學生家裡轉一轉。


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您的辛勞是我們的動力,我們的成功是您的驕傲,然而我們會為您自豪!!


老師,您知道嗎,您在講台上的形象好偉大、好迷人。希望您永遠青春永駐,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的翅膀。


春風化雨沐我心,師恩浩大永記心。


師恩重如山,學生不敢忘,借您的節日送上一份祝福,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園!


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歡樂的時光我們最愛的老師。


祝您的花園裡鮮花燦爛,果園裡碩果纍纍,願您堆滿燦爛的笑容,豐收累累的滿足。愛您的每個人都想看到您笑!


曾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著疲憊的翅膀,望天迷茫望地也迷茫,是您為我撥開一片清澈的天地。永遠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