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祝福語集錦

農民辛勞,可為子孫留下一份不薄的產業;而我們的老師辛勤耕耘,留下的卻是滿抽屜的花名冊和張張畢業留影!


當我還小時,您象是本百科全書帶我探索未來。長大後,您就象我的導航標指引著我的前程!陽光般的溫暖。


老師,您滿頭青絲站成了蒼茫的雪山,飽滿前額站成了道道的山川,但您還是那樣痴心地站著……


也許有一天,老師在您再也站不起來的時候,我們都站起來了,在您的微笑中我們站成了一排排蒼翠的大樹……


老師,您的形象表達了您對“太陽底下最光輝職業”的虔誠,您用生命和熱血澆注了這靈魂的工程!


有人說,老師您已經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其實,您的座標只在我們心裡。還有誰比您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萬水千山總是情,灑向人間都是愛!


風吹來,雨打來,雪飛來,年復一年,老師,您總是欣然的站著,巍如高山。


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45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


我們都坐著,老師只有您站著!您站著的時候,我們看見了一棵參天大樹,您揮動的手臂搖落了滿樹的碩果。


醫生治癒人類肉體的傷痕,您,孕育了人靈魂!


生我養我是父母,給我希望、教我知識、人生緊要關頭指引我方向的,卻是您--我敬愛的老師!


教師是一種個體,有一定數量,分布於這個世界的個個角落,這類個體充當兩代生命之間知識傳遞的媒介。


初涉知識海洋的我,差點兒“窒息”,是您--老師,默默地給我補充知識的“氧氣”,無私但無價。


老師!我相信你愛我是因為我愛你;而你恨我,卻是因為你愛我!


昨天您是我的老師,今天您還是我的老師,明天您仍然是我的老師!


桃李不言,下自成溪。


生命中最重要的引導者!!


人生如夢,是您為我們播種夢的種子。讓我們的夢生根、發芽。我愛您,老師!


祝您教師節快樂!


我說老師啊!那年您罵我是笨蛋,我可還記著的,不過沒您那次罵,我還沒今天呢!對您說聲謝謝!


我的好老師,真得很想您!


離開校園已經六年多了,每每回學校,總想起那些求學的日子。給我知識,教我做人,老師,感謝您!


難忘恩師情,教誨似海深,幸福身體健,時代弄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