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第一份禮物

 用檔案名稱命名這個標題,是因為這個東西實在可愛。今天Dora給我發了個exe檔案,名叫"聖誕節的第一份禮物",一直以為是什麼搞笑賀卡之類的,這傢伙總有這么多搞笑的東西,不知道她上班是在乾什麼的。對了,在這裡給你提個醒,你的MSN名又該改改了喔。
  漫不經心的打開,好象什麼都沒有,呵呵,螢幕上慢慢的多了很多小點點,原來是"雪"呀,慢慢的更象了,真的很逼真,真的很崇拜這些編程高手,能寫出這么美妙的東西,我也要加油了。感嘆:現在的人真厲害!
  好久沒有看到雪了,真的好久了,這裡基本不下雪,記得小時侯在家裡,經常下雪,好有樂趣的,不過,現在家裡也很少了。為什麼人大了,雪都不下了呢。世界真的在變,變的太快!
  在上班了,不好寫多少的了,現在把"聖誕節的第一份禮物"共享給大家!
  下載連結:http://blog.blogchina.com/upload/2004-12-17/20041217133331691883.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