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平安夜祝福簡訊

49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聖誕節,喔,我的聖誕禮物呢,快找找,快找找,喔,收到了嗎,我帶
給你的是快樂。
50聖誕快樂,並不是只在特別的日子才會想起你,但是聖誕節的時候,一定會讓你收到我的祝福。
51當鐘聲響起,我就是你的!別講錯了,不是婚禮上的鐘聲,是聖誕的鐘聲,而我是你獻給禮物的人。
52面對聖誕,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就是那種無法言抒的表達。
53聖誕節又要到了,希望今年的聖誕節能和我愛的人一起過。想問你,你願意當我愛的人嗎?
54HI!已經有一陣子沒見到你了,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聖誕節和新年就要到了,願你擁有一個難忘和快樂
的聖誕!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要快樂的過喔!
55平安夜我們去聚餐,聖誕夜我們去唱歌,狂歡夜我們去蹦迪。我要我們在一起!
56你的離去我不知如何面對,你沒有給我任何安慰。我的眼中有淚水,聖誕節你會回來吧?不要讓我再次心
碎!!
57有句話每年聖誕我都想說,可是苦於沒有機會。現在我實在憋不住了,請把你留在我沙發上的襪子拿
走!!
58聖誕節真的覺得好寂寞喔!因為沒有你在身邊,其實我真的想你了,好想好想好想讓你陪我度過這個浪漫
的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