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祝福語(精選三)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我正著手籌備公司生產月餅。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喔!中秋快樂!
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願你過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圓滿。
→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 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像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 皓月閃爍,星光閃耀,中秋佳節,美滿時刻!
→ 彩雲追月,桂花飄香。
→ 秋空明月懸,又是一年中秋至。
→ 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著。我楞楞地看著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
→ 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 共賞圓月一輪,喜迎中秋良宵。
→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 明月當空灑銀泄玉,中秋正至喜世悅人。
→ 中秋節花好月圓,你家圓,我家圓,家家團圓!
→ 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 中秋月,想的還是和你在一起。
→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 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 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 夕七彩人間長共中秋八月,杯低吟酒伴同歌盛世高風。
→ 月亮代表我的心。
→ 秋空給人以深深的思索,您留給我的瑰寶是哲人的深思明辨,還有那從容出世的信條。
→ 每年的中秋傳統佳節,無數的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節日快樂。
→ 國強家富人長壽,花好月圓年久豐。
→ 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樂團圓。
→ 月白風清兩岸親人同望月,牛耕女織雙星伴侶偶牽牛。
→ 喜得天開清曠域,宛然人在廣寒宮。
→ 秋空明月懸,又是一年中秋至
→ 三五良宵秋澄銀海,大千世界光滿玉輪。
→ 明月出天山,蒼茫雲海間。
→ 九夏芳辰八埏共慶,一輪明月兩岸同圓。
→ 華夏九州同祝福,中秋兩岸盼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