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五年級作文550字

時光如梭,轉眼之間,六年的國小時光已從身邊悄然流逝。在即將畢業離校之際,我心中充滿了對同學的不捨,對母校的眷戀以及對老師們的感激之情。

六年經歷了許多喜怒哀樂的事,同時我也交了許多朋友。當我高興時,同學、朋友和我一起同樂,當我傷心時,同學、朋友都來,安慰我、鼓勵我,要學會堅強。我在這六年里成長了許多。

記得,運動場上,我在同學們的吶喊聲中進行著百米衝刺,同學們吶喊的號聲給了我無窮的力量,使我獲得了每年一次的校運會中的年級百米三連冠。

我清清楚楚的記得,去年在運動會前一天,我以外的受傷,住進了醫院。媽媽給老師打電話說我不能參加第二天的比賽時,我在一旁哭喊著堅定地說:“我要去!”最後,老師和媽媽商量了:“如果第二天,孩子情況好一些,他要參賽,就讓他去,如果第二天,孩子疼痛的厲害,他就不用去了。”我心想:百米賽跑可是我的強項,一年等一回,我又怎么能錯過呢?再說了,我們班的同學都沒我跑的快,如果換成別的同學,肯定會給我們班落分的,為了班級的榮譽,我必須沖向前。晚上我就穿著運動衣睡覺,生怕媽媽第二天不讓我參賽了。

第二天早上,我期盼著老師打來的電話,八點整,老師終於給媽媽打了電話,媽媽滿含眼淚的給我送到學校。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在同學的吶喊聲中奮力衝刺。結果事與願違,一百米和二百米都拿了第二名。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但同學們沒有埋怨我,老師還通過校訊通表揚了我。

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那是我終生難忘的事。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六年的光陰,轉瞬即逝,我們要告別多彩的童年,告別鮮艷的紅領巾,進入多夢的少年時代,正準備到新的學校,去迎接團徽的召喚。

是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即使我們不能在一起學習,但我們彼此都已把友誼的種子播種進心田,在朝夕相處中,我們一道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