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初三畢業季的作文

關於初三畢業季的作文(一)

燕子展翅,雄鷹翱翔,那是鳥兒對藍天的嚮往;小溪潺潺,波浪滾滾,那是河流對海洋的歌唱;稻穀飄香,碩果纍纍,那是大地對萬物的暢想;春華秋實,桃李芬芳,那是母校對我們的希望!

別了!我敬愛的老師!敬愛的方老師,是您教會了我品字、賞句、寫篇。我的一篇篇作文修改,一個個優異成績 都傾注著您對我的培養。敬愛的余老師,是您教會了我分數、小數、方程。一個個讚許的目光,一隻只鮮紅的五角星都給予了我奮發向上的動力。敬愛的周老師是您教會了我英語 聽力、閱讀、寫作。那些競賽的證書是我送給您的回報!

別了!我可愛的同學!我們大家一起經歷過了喜悅、憤怒、悲哀、快樂。當我們班獲得校藝術節一等獎時,大家都笑了。那是喜悅的笑容。當我們班展示板後邊的照片被惡作劇的同學戳了眼睛時,我們大家都憤怒地看著他們,看得他們無地自容,看得他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那是憤怒的目光。當我們班在行為規範方面屢屢遲到時,我們嘆氣了,那時悲哀的嘆氣聲。當我們班在二日營中的“隱蔽夜行軍”活動中勝利時,我們發出勝利的歡呼聲。那是快樂的喊聲。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看學校的操場,我們就會聯想起同學們的最愛――體育課和競爭激烈的運動會。在體育課進行的大操場上,我曾有過無數測驗失利,更有過無數次練習成功。在運動會進行的大操場上,曾經留下了我們成功後的汗水與歡笑,與失敗後的嘆氣和淚水。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我可愛的同學。

關於初三畢業季的作文(二)

繁忙之中,你可曾仰望天空看到星星在閃爍。閃爍,我把我的祝福讓他寄託,孤寂的夜晚,讓他給你送去祝福。生活讓我們避免不了悲歡離合,你的抉擇讓你我在次錯過。離別,讓我更懂的珍惜,你我感情相系,那是友誼的證據。思念,留下一段長長的哀嘆,但願思念如空中色彩,永遠燦爛……

微微清風掠過,帶來陣陣菊花香,你的眼神掠過一絲憂傷。兩兩相望。淚一滴一滴畫出優美的弧線,金黃的樹葉厚厚一疊,帶著我們的友誼。枯黃,心裡有中說不出的滋味。友誼被時間一點點的吞噬,像水一樣流走。這就是離別的時候。

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不散的筵席,可你的離開確實讓我無法接受。還記得離別的前一個晚上。你我做在草坪上,無聊的數著天上的星星。你告訴我,叫我不要傷心,你說你會在遠方做一隻風箏,上面會承載著你對我的思念,風箏飛多高,就代表你對我的思念有多深。我笑了,我對你說,我會成為天上一顆最不起眼的星星,在無數顆星星中,我要你尋找到我,要你讀懂我對你想念。就在那一個晚上你我淚眼別離。離別的時候臉上都帶著笑容,因為我們不想說出你一句句肉麻的祝福。但是心裡卻在偷偷流淚。

你我曾經許下誓言,要永遠在一起,但最終他沒有實現。從那次離別後你就成為了永遠的回憶。

的確,世界上有太多的深情厚意,太多的海誓山盟,但是面對離別卻那么的不堪一擊。

離別他是殘忍的,沒有人敢面對他,卻又不得不面對他。他像一把刀,把你我的友誼切斷,但是你我會永遠心連心。離別在他的字典里沒有情這個字,他從來不會心軟,只知道完成他的任務。

黃昏下有一個無奈的身影,她在等待什麼。那是誰?那就是我,朋友你還會回來嗎?

繁忙之中,你可曾仰望天空看到星星在閃爍。閃爍,我把我的祝福讓他寄託,孤寂的夜晚,讓他給你送去祝福。生活讓我們避免不了悲歡離合,你的抉擇讓你我在次錯過。離別,讓我更懂的珍惜,你我感情相系,那是友誼的證據。思念,留下一段長長的哀嘆,但願思念如空中色彩,永遠燦爛。

關於初三畢業季的作文(三)

我國中畢業了,心中多的是捨不得,腦中徘徊著往日哪些記憶殘影,一幕幕舊景迴蕩在腦海深處。中考考試的結束,這也預示著我們國中生涯將隨之告一段落。

畢業的禮堂的鐘聲早已向我們敲響了好幾回,中考考試的結束,這也預示著我們國中生涯將隨之告一段落,同時也提醒我們要和夕日要好的同學離開。

心中多的是捨不得,腦中徘徊著往日哪些記憶殘影,一幕幕舊景迴蕩在腦海深處。

想起常為班級操心的班主任。

為了更好的管理班級,束手無策後,拿起憤怒的木棍,敲擊著因為貪玩而犯錯的學生。

熾熱的疼痛,紅腫的體膚,只是一個教訓,希望能喚起內心深處的感知,一道道傷痕將銘記在心。

又嘆氣擔任我們的各科老師。

他們盡職盡忠,在多少個勞苦奔波的夜晚,白熾的燈光下,翻閱著的可數的作業本正在批改,手揮著舞筆,多少不可數的心血凝注其中。我們要學會懂得感恩,

在憶回我們曾經走過的那些時日,歡聲笑語的日記,我手舞翻閱著;運功場上矯健的身軀,奮勇的拼搏,協手邁向第一的頑強,我看到的是我們班的團結。聖誕晚會上的才藝表演,眾人的欣笑,我看到的是我班的和諧,音樂課上的吶錯歌喉,體育課上的強身健體,欣笑追逐。美術課上我們一起手繪著五彩繽紛……這寫都是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

說在多的曾經也將已無法挽回,但曾經的記憶影象切永遠深記,歲月的無情帶走了許多東西,唯獨洗切不了深思,我將記憶封存,因為是同學,陪我走過了幾個季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