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六年級參觀記作文:廣東省博物館參觀記500字

優秀六年級參觀記作文:廣東省博物館參觀記500字

歷史的痕跡,大自然的作品,人們的巧奪天工……還有很多很多,都記錄在博物館。因此,我今天來到了廣東省博物館參觀展覽。想知道我今天的見聞嗎?那就來看看吧!

剛踏進博物館的大門,我就看到了陳列在地板上的展品。它們都很好看。我想這個博物館裡的物品一定是各式各樣、琳琅滿目的吧!

參觀完這些,我們去三樓看“紫石風流”展覽館,裡面擺放著各種構思新奇的端硯,它們都很精美。那巧妙的構思和精細的做工,真讓人驚嘆不已!

接著,我們又去了“漆木精華”展覽館。館內陳列的木雕精巧細膩、玲瓏剔透。所有的動物、人物和花草都雕刻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這些木雕形象地展示了潮汕人的生活和當地人的文化風貌。

我們還去了了“深海奇珍”展覽館,它使我在書本之外領略了海底世界的瑰麗神奇,還讓我懂得了海洋與人類的知識。

走出“深海奇珍”展覽館,我們又來到了陶瓷館。在那裡各個朝代的瓷器讓我們了解了歷代的文化。這些又讓我驚嘆於人們精湛的技藝。

參觀完三樓後我們來到了四樓的廣東省自然資源展覽館,它分為礦產、地質地貌等七個主題。展覽趣味盎然、生動活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就是寶石玉館。展覽的寶石玉琳琅滿目,耀眼美麗。我還找到了我的生日石——海藍寶石,它海水般的藍色非常好看。

最後,我們來到了廣東省歷史文化展覽館。歷史文化館展示了廣東從馬壩人到新中國成立的歷史文化變遷。展館內的陳列極具吸引力和感染力,讓大家感受到廣東濃厚的歷史底蘊和獨特的文化特色。

喔,聽我講了那么多,你也應該有自己喜歡的展館了吧。來說說,你喜歡哪一個呢?

這篇關於優秀六年級參觀記作文,是不是讓同學們更加了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