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眼淚

雨,靜靜的下著,像一位憂鬱的天使,背著一對潔白的羽翼,降臨到人間。幼小的我總以為那是天在哭泣,不知道我怎么會冒出那么悲觀的想法,但我還是固執的認定那一定是天空的眼淚。雨還是那樣靜靜的下,靜的讓人有點害怕,我突然間有點茫然,不知道自己身處何方,是人間,還是天堂?我努力想掙扎開身上的枷鎖,想認清自己的方向,但是,我無能為力,我永遠也掙脫不了它的束縛。

有時我會想:雨水,會使人忘記一切嗎?它多像忘情水啊,因為,它起源於人類最清澈的心靈。

我也喜歡在細雨中奔跑,跑得那樣自然,那般灑脫。剎那間,我感覺整個世界似乎都不存在了,只剩下了我,在無拘無束的奔跑,只剩下了我,在風雨中大笑……雨柔和的飄在我身上,一種涼爽的感覺從心底蔓延開,一種憂愁也從心底蔓延開……

我在風雨中大笑,笑聲響徹雲霄,我全然不顧四周行人投來的鄙夷的目光,只顧自己的大笑,笑得如風中雜草一樣亂。我一直在奔跑,想跑到世界的另一端,看看山的對面還是不是山,路得對面還是不是路,我跑的那樣隨意,哪怕泥濘濺到褲腿上,也全不在乎,畢竟,在人生的路途上,哪有不摔倒的呢?我就是這么個人性的女孩子,固執的天真,固執的笑,也固執的哭泣,嘴上雖不肯認輸,但心裡卻濕潤了一片天,疼不疼,只有自己知道。

我依舊那樣喜歡雨,悲觀的喜歡,固執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