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幕,我熱淚盈眶

在這個的社會裡,人們不僅僅追求名利還追求奢華。人們把滿足自己欲望的矛頭指向了動物的身上。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肯亞的“象王”。45歲的象王薩陶的屍體在6月被人們發現。這隻具有靈性的大象在活著的時候就似乎知道象牙為它帶來危險,懂得以草叢遮掩象牙。它生前最後一次露面是5月19日,肯亞當局6月2日於察沃國家公園發現它的屍體。

大象的兩根巨大的象牙其實有很大的一部分藏在它的肉里,若想要接近這些巨大的生靈只能用毒箭或搶來讓它們倒下,說道如何拿出象牙其偷獵者的行為更加可恥,他們會把整個大象的臉都挖下來,為了得到象牙,他們總是不惜一切代價。

我在我的朋友圈上看到過一段慘絕人寰的視頻,為了謀取暴利,一些人在皮毛市場裡活剝動物的皮毛。他們用那沾滿血水的雙手從籠子裡提出一隻只擁有美麗皮毛的小動物,他們用手抓住小動物的雙腳,狠狠的往地上摔,摔一下沒有停止掙扎,他們就摔兩下,一聲聲慘叫,他們還沒有停止。不動了,他們就繼續摔下一隻。地上血淋淋的,他們用刀砍下動物的腳。他們用刀將動物的皮與肉分開,可小動物還沒有死,它們就這樣看著自己的衣服被" 屠夫“剝下。

我不敢再看下去。

血淋淋的奢飾你敢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