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童年時的自己:

你還好嗎?你的模樣總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每當我回味著你,總會感覺幸福滿滿。

呀呀學語時,奶奶牽著你那肉嘟嘟的小手,在小區中慢慢走著。當奶奶沉迷於哪件事,以至於沒空管你時,你總會默默地佇立在一旁,靜靜地等候。有時還會拿個皮球在一旁玩耍,不亦樂乎。也因此,童年時皮球給了你無數個個親密接觸。

幼稚園時,媽媽有空才會去學校接你,看著同學們一個個與家人笑嘻嘻的離開,你的心中也多了幾分悲涼。在全班同學大多都被接走時,一個被夕陽拉的很長的影子才出現在了你的眼眸中,那是媽媽,她的表情大多時候是凝重,但當你出現在媽媽的眼眶中時,她會露出和藹的一面。天空中只剩下太陽的餘暉,你與媽媽緩緩走上回家的路。

戴上紅領巾時,你便已成為了一名小學生。你背上了書包,媽媽騎上了電動車,而奶奶卻戴上了老花鏡。啟程前往學校時,奶奶總會站在家門口,看著你與媽媽緩緩消失在視線中,口中還會念叨著:“早點回來,路上慢點。”你也總會漫不經心的答道:“嗯。”

現在的你,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媽媽不會再每天送你上學了,奶奶也不會每天對你念叨,且一星期只能相處兩天。

童年,一去不復返。而現在能做的,只有好好學習、努力進步,以便能在美好的晚年來回憶童年。

十三歲的你

20xx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