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自己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自己:

你,還好嗎?

最近發生了太多事情,還喘得過氣來嗎?

還在為學習發愁?我知道,你有一顆愛飛的心,上課肯定坐不安穩,但,聽我的話,把心收一收,你一定能在課堂上尋找到樂趣,完成你與他的約定。

還在為友誼嘆氣?我知道,他們鬧彆扭了,卻把無辜的你也給扯進去了,難以選擇嗎?那就別再選了吧,記住,你還有她們,別擔心,別傷心,一切總會好起來的。

還在為家長的喋喋不休而不開心?笨!老師上課不都說了嗎,他們那是在關心你。別人家的小孩他們會管這么多嗎?你肯定說自己正處在叛逆期,但是,它可以克服的,不是么?他們說的話得聽,將來你得到的定是一片光明。

你心裡有過很多想法:你想上一所好學校,有好的工作,告訴他們,讓他們開心;你想完成朋友所有的要求,傾聽他們的想法,但自己卻把心事藏起來,把淚埋起來,不讓她們擔心,不傷她們的心……但,你累嗎?你確定這樣做真的更好嗎?

你一定要明白,世間的事情並不能夠全部如你的意,但其實有的時候,順著自己的,開心就好。累了就把包裹放下吧,然後大步向前走。當你學會放下所有以後,你會發現,其實生活中的一切都可以很輕鬆。

永遠都在的另一個自己

20xx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