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夢

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題記

種子因為有夢,才能鑽出土壤;小鳥因為有夢,才能翱翔藍天;人們因為有夢,才能走的更遠。可人無完人,萬物也是如此。

在人生哪漫長的旅途中,你面對的是黑暗過後的光明,是荊刺過後的鮮花,是暴雨過後的彩虹。

是的,山的那邊是海,只不過要去付出自己的汗,自己的淚,甚至自己的血。

蠟燭有夢,所以他閃耀著勝利的光芒。

楊柳有夢,所以他扇動著光明的翅膀。

百花有夢,所以他舞動著青春的熾火。

人們有夢,所以才能走上成功的大道。

在這條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數不清,曾經多少次摔倒;我們數不清曾經多少次哭泣。可我們必須站起來,無畏的站起來。哪怕只有一分鐘,一秒鐘,也是好樣的;哪怕只是挪動一步,甚至一寸,你也是最棒的。

墨黑的天空需要群星來點綴,蔚藍的大海需要浪花來修飾,碧綠的草地需要花朵來綻放。挫折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不要去注視山的險峻,而要去看著腳下的第一步。走了這一步,再走下一步。到了終點你再暮然回首,你會驚奇的發現——你走的路是那么的遠。

挫折是天才進升的階梯,聖徒的洗禮之水,弱者的無底深淵。

後記:人生的成長充滿挫折,關鍵是你能否再爬起,能否繼續去完成你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