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來臨

公元21XX年。

現在的機器人在人類的強化訓練下已經擁有了人類的思維,噢,不,應該說已經超越了人類的思維。

清晨,15歲的小雅被微型電腦控制的鬧鐘驚醒,懶洋洋的從床上坐了起來。這時她的機器人傑克走進她的臥室,恭敬地對她說:‘’主人,早飯我已經為您準備好了,我要去上學了。‘’

小雅聽後不耐煩的擺了擺手:“去吧!”這時,傑克的嘴角浮出了一抹狡黠的笑。很快就又消失了。

小雅拖著她那將近200公斤的身子來到餐桌前就餐,然後又慢騰騰地來到智慧型顯示屏旁,懶洋洋地坐在沙發上,已經記不起有多久沒有運動過了,現在地球上的每個公民不都是這樣嗎?

自從機器人的廣泛套用,人類什麼都不用動手,因為機器人可以代替人類工作以及做任何事。

智慧型顯示屏上健壯機器人表演著各種節目,小雅還真有點羨慕,顯然,機器已經擁有了人類的思想與感情。如果有一天機器人取到了人類,那該怎么辦,小雅想,算了,不想了,管他呢。

這時,小雅聽到樓外有什麼動靜,便挪著自己肥胖的身軀向窗前走去,只有幾米的距離,該死,這么遠,小雅嘟囔道。

來到窗前,小雅被那景象驚呆:幾個機器人在圍攻一個人類。噢,我的上帝呀,那可是他們的主人!這到底怎么啦!

正在這時,傑克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了小雅身後,臉上帶著狡詐的笑容,你們人類已經完了!

說完,小雅兩眼一黑,昏死過去。

菏澤市梅園學校初二:曹潔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