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體育小能手

也許很多人認為體育這一類的東西都是男生比女生強,但是在我們班不一樣,我們班有一個公認的體育女強人,她就是王夢洲。

王夢洲長得不高但幾乎每個運動項目都精通,什麼跳繩啊,踢毽啊,跑步啊,樣樣不在話下。就是因為這樣,每次學校開運動會,我們同學就都推薦她去。

有一年冬運會,王夢洲參加了跳繩踢毽和長跑全部三個項目,比賽前她信心滿滿的樣子讓我知道:她要一展身手了。果然,她給我們的驚喜一個接著一個。先是在跳繩比賽上,她狂跳雙飛和踏水,毫無爭議地獲得了冠軍。接著是踢毽子的比賽,她踢的那個毽子像著了魔似的,好像王夢洲想踢到哪裡就踢到哪裡,從不會掉下來,就算是掉下來了,她也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毽子撿回來接著踢。最後是長跑,由於長跑不是王夢洲的強項,但她仍然奮力一搏,也取得了不錯的名次。比賽結束後,王夢洲以跳繩踢毽雙料冠軍,獲得了“十佳體育小明星”的稱號,也為班級爭了光。

還有一次體育課,老師說要進行排球考試,必須掂滿30個,這時候很多同學都在議論:“哇,要30個,這么多呀。”可是王夢洲卻神態自若。分開練習後,王夢洲是第一個去考試的女生,這不由得讓我們全班女生都轉過頭去看,想看看這個體育女強人到底能掂幾個。沒想到,王夢洲從開始以後就再也沒停過,腳幾乎也沒動過,要不是老師叫停,估計她還真的停不下來了。

怎么樣,王夢洲這個體育女強人名副其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