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還好有你。

幸好,我的世界裡有你。幸好,我們在同一個世紀。

魏晨,我在XX年的那個夏天遇見了你,你那青春的外表打動了我的心。後來了解我才知道你原來是歌手,你有著一群愛著你的樂橙。

你用你的堅強書寫著青春的每一步腳印,當我看到你那因為跳舞而磕得發紫的膝蓋,我的心有過了前所未有的痛,眼來止不住的向下流,因為你練舞的過程,你練舞中的艱辛只有愛你的樂橙知道,48個小時,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么堅持下來的,48個小時連軸轉,不合眼,一直在不停得唱跳,對於這些,你只是輕描淡寫的說了句,沒關係,只要這個專輯做得好,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多么單純的一個願望。你所受過的委屈從來不讓樂橙知道,不要再忍了好么?真的心疼。

他有著一片橙色的汪洋,那裡有著一群要陪他到生生世世的傻子。明年,那片橙海里有我。也有人說過,魏晨有什麼好的,值得你這樣去愛他!是的,我愛他,因為他是魏晨,我一世的堅強時許給他的,如果你不是樂橙,那么你將永遠不會知道,魏晨他在背後默默地為了樂橙付出了多少,即使是生病,也一點要讓經紀人告訴樂橙,他沒事,不要擔心,演唱會的狀態會很好。這個傻瓜,明明暈倒了,明明就是堅持不住了才去的醫院,為什麼要說沒事!如果你不是樂橙,那么你不會知道,他是我們的魏婚夫,他是我們要用生命去守護的人,我們害怕看到他那無助地目光,我們害怕我們會失去他,我們害怕他沒有安全感的表現,一個27歲的大男人喜歡蠟筆小新,好可愛。

晨若不離,橙則不棄。這是全體樂橙的心聲。演唱會上的那句,我願意,是一輩子的見證。

標準的90°晨式鞠躬,滿足的微笑,愛他的樂橙,他愛的樂橙,他說過,我不是一個人,我還與你們。

晨,照顧好自己。

初二:晨唯一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