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時很溫暖

每當我孤獨寂寞的時候,想到你那含笑面容讓我感覺一股溫暖陽光,暖和著我的心裡。無論是寒冷冬天還是在黑夜深山老林和沙漠曠野之中,是你真情愛心充滿溫暖氣氛燃起了我生命火花。

就像是錢學森,他雖然在國外長期工作,但是一聽到開國大典,就立馬想從國外回到自己的祖國,而那裡的人百般阻撓,生怕本國的秘密爆漏出去。但是錢學森以他堅定的信念和頑強不屈的意志使他回到了祖國。

雖然錢學森是那樣偉大,但雷鋒的精神卻更加令我敬佩。

他做好事從不留名,總是那么的默默付出,不求回報。但再想想現在,人們連彎腰拾起地上的垃圾都不肯,又怎能和雷鋒相媲美呢?

雷鋒不僅僅是樂於助人這一個方面,當國家有難時,他更是奮勇前進,更把生死置之度外!我敬佩這樣的雷鋒!

在1960年8月駐地撫順發生洪水運輸連線到了抗洪搶險的命令,雷鋒忍著剛剛參加因救火被燒傷的手的疼痛又和戰友們在上寺水庫大壩連續奮戰了七天七夜,被記了一次二等功。望花區召開了召開了大生產的號召動員大會,聲勢浩大。雷鋒上街辦事卻正好看到這個場面,他毅然決然的取出存摺上在工廠攢的200元錢(存摺上203元)跑到望花區黨委辦公室要捐獻出來,只為建設祖國做點貢獻。接待他的同志實在難以拒絕他的這份情誼,只好收下一半,另100元在遼陽遭受百年不遇洪水的時候捐獻給了遼陽人民。

在國家受到嚴重的自然災害的情況下,他為國家建設,為災區捐獻出自己的全部積蓄,卻捨不得喝一瓶汽水。我敬佩這樣的雷鋒!

再想想現在的人們,雖有成千上百萬元,但他們並沒有向雷鋒那樣,捐給貧窮的人,幫助他們渡過難關。

雷鋒,我敬佩你,因為你不僅非常樂於助人。而且你身上具備了非常強烈的釘子精神!

想你是很溫暖,因為肯定有樂於助人,愛國愛家,不怕艱苦的中國人在!你讓我看到了中國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