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春節作文300字:我家的春節飯

我家的春節作文300字:我家的春節飯

過年的那天,街上真熱鬧,到處乾乾淨淨,家家門上都粘上了鮮紅的對聯,有的門口還掛著紅燈籠。來來往往的人都穿得整整齊齊,個個春風滿面。男人們見了面,互相抱著說:”新年快樂。”女人們見了面互相說著吉慶的話:”二嬸,過年好呀。”王大媽,今年可又長年輕了,

開始吃年夜飯了,姐姐先給大家一一斟滿酒,大聲叫著:”咱們乾杯吧!”大家笑著站起來,姐姐連珠炮彈似的說:”祝媽媽快快樂樂。”祝爸爸健康,祝妹妹學習進步……。這一堆祝福,把大家樂的前俯後仰。媽媽不停的給我們夾菜。爸爸的臉喝的紅紅地。媽媽愉快的說:”不能再喝了。再喝關老爺會不高興。”在喝酒的時候,我意外發現我的表哥喝酒時在作弊,他小心翼翼的把酒給倒了,將事先準備的礦泉水斟在水杯里,難怪說自己是千杯不醉。

過年讓流水一樣來來往往的行人,個個容光煥發;過年讓年老人的白髮閃著銀光;過年讓年輕人雛風如虎一樣活潑矯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