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天田野的作文

我喜歡春天的田野,它像一幅展開的畫卷,充滿了詩情畫意。下面小編整理收集了關於春天田野的作文,歡迎閱讀!

關於春天田野的作文1

迎著日起日落,看著河邊的垂柳在風裡綠了枝條,柔了腰身,於是在腳步悄悄里,春天漫不經心地來了。城市的春天總是遮遮掩掩,精緻多於自然,想去鄉間,想去看一看春天的田野。

我沿著田埂慢慢走著。陽光明媚地照著田裡的稻子,凝神望去,葉尖上有露,一滴滴的,像淘氣的孩子,順著葉子往下流。這時,一朵油菜花出現了,一片油菜花出現了。到底是愛熱鬧的花兒,成片成片地擠在左邊那塊菜田上。它們一會兒擺動葉子,一會兒搖動花瓣,是在說悄悄話嗎?也有愛靜的,獨自立在棚架邊。頑皮的,隨風飄去搗亂,那一綹花叢便忙不迭地閃開。看嬉戲的樣子,又好像是追逐,一叢趕著一叢,漾著花浪。看它們歡快的樣子,像是要把春天吵醒。

燕子還沒有來嗎?遠處電桿上橫著的細線還是孤零零地,沒有燕子停歇,怎么也譜不了春天的曲子了。

忽然,“喳喳喳”耳邊傳來一聲鳥鳴!清脆嘹亮,叫得人心亮堂堂的。我感到十分知足。在熱情的原野里,我又聽到幾聲鳥鳴,像是在互相應和著,算是沒有白來。走遠了,又留戀地隨聲而去。驚訝的是,在小河旁的桃樹上,我發現了它們!它們的毛色鵝黃,身子像一個蓬鬆的球,正歡快地歌唱呢!它們是為了我的期待而等在那兒的嗎?還是原本就在那兒的呢?抑或是存心給我驚喜?這個春天,我沒有想到,會以這種方式與它們不期而遇,莫不給我帶來溫馨的回憶。

藍天,田野,一切都是那么空曠。在春天的田野里,與小夥伴們踏青、野餐。心慢慢融化了,可謂春不醉人人自醉!

關於春天田野的作文2

春天到了,小草剛剛冒出了小嫩芽,像一個頑皮的小朋友悄悄地探出小腦袋,瞧著這個陌生的世界。春風一吹,給大地披滿了綠色。小花開了一丁點兒,好像害羞的小姑娘。

田野里,金燦燦的油菜花大片大片地開了,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春風吹,吹綠了小草,吹醒了青蛙,青蛙從洞裡跑出來,跳到田野里捉害蟲。

小山上,各種小樹都發了小芽兒,柳枝兒綠了,小芽兒好像把春風當成了媽媽,春風一吹,柳條兒隨著春風飄動。桃花開了一丁點兒,有白色的、粉紅色的、還有大紅色的。還有許多其它的樹也開了各種各樣的花。這時農民伯伯正忙著播種呢!

小河裡,冰雪融化了,河裡的小魚都出來了,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歡快地游來游去。小河邊長滿了青草,地菜和各種各樣的野菜,到處開滿了野花,有白色的、紅色的、黃色的。

春天來了,小朋友們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比較薄的春裝。

我喜歡春天,我更喜歡春天的田野!

關於春天田野的作文3

春天,是一個鳥語花香、萬物復甦的季節;春天,是一個播種希望、放飛理想的季節。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春日裡,我和小夥伴來到田野尋找春天的足跡。

暖暖的春風吹遍了田野的每一個角落,給大地增添了許多生機。一切都活了,萬物都來趕春呢!抬頭望望,天是那么高那么藍,雲是那么白那么柔,雨是那么細那么密。低頭看看,腳底下一片嫩綠,調皮的小草兒在春風的吹拂下搖晃著小腦袋,正四處張望呢!是不是在瞧瞧哪個小夥伴還在睡懶覺呀!

細長的葉芽上沾滿了滴滴晶瑩的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可美麗了!

再看看田野邊上的小溪流,溪水是那么清,清得可以看見魚兒在裡邊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溪水是那么靜,靜得像一面大鏡子。溪邊的垂柳綠了,長長的柳絲垂到水面上,好像一個個少女在溪邊梳洗著長頭髮呢!

遠遠望去,田野里那一望無際的油菜花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把蝴蝶、蜜蜂都吸引來了,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為春光增添了不少生機和活力。

春天的田野真豐富呀!我會把這副美麗的春色美景記在腦海中,時時刻刻想著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