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日記200字:這一點真讓人欣慰啊

昨晚陽自作聰明,在我出門去玩的時候,竟然把他自己那條新買的我剛洗好,曬得半乾的褲子,拿出來晾到了陽台上。結果被風吹到了樓下,“無影無蹤”了。

為了陽昨天晚上丟的那條新褲子,昨晚我一直沒有睡好。今天早上天一亮就起來了,在陽台上往下四處看有沒有陽的褲子,結果看來看去,一直沒看到。昨天晚上看到一樓屋頂上的一片白,我一直以為是陽的褲子,可陽偏說不是。今天早上這一片白仍在那一樓的屋頂上晃悠著。我就是笨,知道自己的眼睛是近視,可就是沒想到戴上眼鏡來看看。因為沒看到陽的褲子,心裡一直是不開心的。畢竟是一百八九十多元錢的一條新褲子啊!何況現在家裡的經濟那么緊張,容不得這樣的“浪費”!不過看到陽丟了褲子的失落樣,昨晚我已經原諒了陽的大意,答應周日同他一起再去街上買一條同樣的褲子。今天早上起來後,看到天氣好,我把包好的棉絮拆開來洗了。看到我那么早就開始忙,陽也起來了。陽起來後,又到陽台上去查看。這一看,他發現昨天晚上我看到的那片白果然是他的褲子。他高興地讓我出去看。

這一次,我戴上眼鏡去看,哈哈!褲子好好地呆在一樓家他們自己搭的屋頂上。好開心喲!陽的褲子沒有丟。到樓下查看後,發現只要到二樓的陽台上就能把褲子挑上來。我連忙跑到我們樓下的二樓家,很抱歉地敲開門。說聲“打擾”後,就找來一根長長竹棍,把陽的褲子挑上來了。因為天氣晴朗,到處乾燥得很,陽雪白的褲子上竟然一點兒也沒有染上污漬,這一點真讓人欣慰。我告訴陽,以後晾曬衣服一定要小心些啦。該固定的要固定,該綁好的得綁好,再也不能大意啦!要不然,風起處,又得衣褲“滿天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