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關懷的手

對身心障礙的人伸出援手,對生命中有裂痕的人伸出援手,用海的寬闊來對待他們,使他們的一生中,充滿愛與關懷。每個人總有不如意與黑暗低潮時,然而夜晚並非永久的,生命也是,所以我們更要活在當下,把握歲月,掌握住自己的命運,成為人生的主宰。

對某些人來說,生命是虛無的,關懷是不切實際的,勇氣已經淡然無存,猶如靈魂被奪走般的空虛,只是一個擁有實體的空殼,我們必須散播出幸福的溫暖,用聖潔的光芒來淨化他們,有如雪中送炭,重新點燃起了他們的希望之火。

當你伸出溫暖的雙手,或許你覺得是小事一樁,但是對他人則是有可東山再起捲土重來、不放棄的毅力;當你伸出溫暖的雙手,就能給他人得到能為此目標而鍥而不捨,也能造成莫大的轉變,對他們來說,你就是救星,你就是照亮黑夜的太陽,你就是能為他們帶來希望的救主。只要你伸出一雙關懷的手,就能帶給其他人活下去的理由和目標。願你我伸出溫暖的雙手,創造社會無限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