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自然

自然是世界上萬物的母親,她給了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她創造了飛禽、走獸、魚蟲。

這次,我有了一次和大自然親密接觸的機會,一天,我外出閒遊,在傍晚登上了銅官山,山頂氣溫比較低,讓人不禁感到一絲涼意,我呼吸著清爽的空氣,體驗著“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山澗中,鳥兒賣弄著清脆的歌喉,唱出婉轉的曲子,仰望天空,漫天紅霞,天邊掠過幾隻飛鳥,在我面前的仿佛一幅緩緩展開的水墨畫,夕陽西下,天邊的夕陽泛著點點緋紅色的光暈,如霧、如夢、如塵,漸漸鋪散、化開,渲染著天邊的絲絲白雲,紅色漸漸蔓延,充斥了整個天空。山上籠罩著一層薄霧,仿佛人間仙境,使人沉醉其中,山間十分寂靜,靜得能聽見樹上的露水滴在地上的聲音。

走進自然,你會發現海比天藍;走進自然,你會發現它比生活更美。每一種樹,一棵草,甚至連不起眼的蒲公英都是那么的純潔。走進自然,你會發現它是一片寧靜的世界,容不得一絲雜音。

大自然是萬物的主宰,它創造了地球上的一切生命。自然是偉大的,無私的,包羅萬象的,大自然是公平的,寧靜的,令人敬畏的。

走進自然吧,她能讓你放下一切;走進自然吧,她能讓你全身心地靜下來,走進自然吧,她能讓你領悟世間萬物別樣的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