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蘊藏了我們對你的思念

花季我想它是藍色的,像迷人的海洋曾讓多少人沉浸其中,如夢如幻,惟有夢醒花凋,方知前塵過往,當我們感嘆之餘,她卻早已如春天般悄悄離去,遠去的是其中朦朧的背影,留下的卻是深深印下清晰的腳印,這便是她留下的,她讓我懷念,我們曾踏著雪花走過,背後是或淺或深貨曲或直的痕跡,我們是我卻失去了她,只有失去過才懂得珍惜,只有失去過才知道曾今擁有過。

她有一個響亮的名字:燕立賢。第一次見面時,她穿的粉紅色的米老鼠衣服和一條中褲,至今記憶猶新,那時見她覺得她好漂亮,尤其是她的手,指甲,她和張萌迪是第二節課來的,我呢第一節課就來了,她們倆來了坐在我的後面,老師還誇她的名字好呢!就這樣悄悄拉開了一場藍色友誼的花幕,這場友誼還未真正的上演,卻又匆匆的落下了帷幕。

賢,萌,璐三個徹徹底底的瘋子,她們笑的可愛,笑得燦爛,笑得瘋狂,她們一起創造一個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故事,但是,幸福總是那么短暫,三個瘋子曾經嘻嘻哈哈的笑聲會漸漸消逝去么,我們也不知道,現在要如何去面對三個人的分開!

不管你走到哪裡我和萌一樣會想你的,一樣是你朋友,什麼時候累了,苦了,回來看看我們把,我們是你永遠不變的朋友,什麼時候空了打打電話,聊聊天,告訴我們過得好不好,講講高興的事情,再說些曖昧的話就足夠了(是不是要求的太多了!)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藍色花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認識你是快樂,離開你是痛苦,在離別的日子裡,支持著我是對重逢之樂的深切期盼。當你痛苦的時候,但願你知道,有兩個勺子正時時關懷著你,有兩個勺子在時時惦念著你。錦上添花是姐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姐妹,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和萌的知己。

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憐明年花更紅,知與誰同?

你熟悉的背影讓我難以忘記,星漢燦爛,呤唱著永恆的鏇律,花落花開,演繹著燦爛的輝煌,我要你永遠記住我甜甜的微笑﹏

燕立賢我們的友誼,ctrl+c也模仿不起。賢,萌硪們一起高歌友誼萬萬歲

賢,當我們再見面時我們在為你寫一篇曲終人未散慶祝你的歸來!

新疆伊犁州奎屯市第四中學九年級四班初三:牟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