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天空

一提到我的名字我就會想起我的第二個故鄉——重慶,雖然我不是土生土長得重慶人,可是我剛滿月時爸爸媽媽就帶我來到了這個美麗而又充滿奇幻般的城市。它陪伴了我13個春秋,我每天都看著他她在不停地變化,她的臉(天空)時而金光閃閃,時而蔚藍透徹,時而狂風暴雨……

“媽媽”有很多個美麗而又有趣的名字——山城、霧都……可是這位“媽媽”的臉卻是千變萬化的,就像是我的媽媽一樣,親切卻又嚴肅!

當春姑娘揣著愉悅的心情來到我“家”時,“媽媽”總是以靈空而不可捉摸的蔚藍笑臉來迎接她。“媽媽”有時給他做五彩的棉花糖,有時給她輕輕的扇風,有時給她喝甜甜的野露。那是我總會有些不樂意,我就問他:“‘媽媽’,你為什麼不給我們吃甜甜的野露呢?我們都好想嘗嘗呢??”這時啊,“媽媽”總會及時的給我們送來一些甜甜的野露給我們解解饞,當然春姑娘也不是無備而來的,她給“媽媽”披上了時髦的藍襯衫,可是——綠寶寶們卻又將“媽媽”藍藍的衣服染成了綠綠的披肩……

誰說不是呢?

“媽媽”可忙了,這不?調皮的夏弟弟,又風風火火的來到了我家,他呀!性子可真急,一到家就把我家搞的熱熱鬧鬧,於是啊——大家紛紛都換上了輕裝,準備好好陪夏弟弟玩玩兒。這一下,媽媽可受不住了,全天24小時都金光閃閃普照全家人吶!而我們呢??哪受得住夏弟弟這么折騰呀??於是連連求饒,夏弟弟呢?見鬧夠了就又風風火火的回家了,卻給媽媽留下了一個爛攤子,這下夠收拾得了!

此時,端莊的秋妹妹又款款而來,恩不錯!!淑女,只見他從百寶口袋裡掏出了精心為“媽媽”準備的衣服,哎?奇了怪了?他們怎么這么喜歡送“媽媽”衣服呢?唉!沒辦法!!誰叫媽媽身材好,穿衣服漂亮呢??無奈之下“媽媽”只好換上了淡黃的秋衣,但是——楓葉妹妹可受不了“媽媽”穿那么美的衣服,急的臉都紅透了!!

嘿嘿!!還是冬哥哥最好,一不鬧脾氣,而不耍風氣,可就是愛給我的綠兄弟,房哥哥們買好多好多的白白的襯衫,還好沒給“媽媽”買衣服,可是——他卻給“媽媽”買了暖暖的金紅色大衣,媽媽可高興了,於是就給我們買了好多好多的冰淇淋!!我們可高興了!!

春姐姐,夏弟弟,秋妹妹,冬哥哥!我和我的家人們可要好好的感謝你們呀!!雖然讓“媽媽”辛苦了點,可是你們卻像化妝師一樣,把我們的天空媽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任他永永遠遠都是祖國外婆的好女兒!!

i love you——sky mother!!

初一:佚名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