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

湯阿姨和我媽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也是一起奮鬥的同事。XX年春天,非典瘋狂的侵入中華大地,奪走了億萬人的生命,它就像一個惡魔,讓人心生膽怯,各大醫院擠滿了前來就診的病人。此時此刻,在蚌埠的傳染病醫院裡,正進行這一場緊急的救護工作,主管護士正是這位我要謳歌的英雄,她放棄了自己的家人,放棄了自己的生命,投入到這場與死神較量的戰爭中去,最後是病人脫離危險,她自己也被醫院授予榮譽表彰。

我讚美湯阿姨有無私的奉獻。為患者奉獻了一份關愛、一滴汗水、一份真情,她的奉獻,換來的是病人所擁有的健康,南丁格爾般的護士,南丁格爾般的精神,那顆金子般的心,照亮了病人心理每一處的黑暗角落。

她是白衣天使的縮影,擁有著每一位護士所擁有的高尚情操。細心的內科護士,照顧病人是那樣周到;優秀的外科護士,每一份秒都在與死神賽跑;天使般的婦產科護士,擁抱新生命,向著明天的太陽。

護士,神聖的稱呼;護士,光榮的職業,那天使般的愛心,那美麗的微笑,永永遠遠在我的心頭縈繞!

湯阿姨是英雄,所有的白衣天使都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