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24年,迎接2024年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又是新的一年了。雖然這是很老套的一句話,但卻是事實。2024年即將成為歷史,在這一年裡我們擁有著微笑,同樣也伴隨著汗水啊!回首過去,我思緒紛飛,感慨萬千;立足今日,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

展望未來,我們引吭高歌,一路歡笑;又一個新的起點,又一輪朝陽,請打開你的心靈之窗,擁抱陽光,擁抱今天!

今天,是2024年的最後一個月份。還有20多天,即將告別2024年,迎接2019。回首昨天,問心無愧,面對今日,倍加珍惜,展望明天,信心百倍。人們常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有人曾說:“一個浪費時間的人,等於慢性自殺。”2019,讓我們把理想放飛吧!雨果曾經說過:“沒有理想的人生是不幸的人生”。把握機遇,用汗水去澆灌人生的花朵;擒住機會,用智慧去描繪人生的藍圖。要知道機會就是蒸汽,瞬間即逝。

此時,望著視窗的我,心裡空落落的。此時,眼前突然浮現一幕幕……新年的時候玩耍的場景,上學的時候在教室中認真地聽課,期末考試中得到屬於自己的回報。這一幕幕都似昨天發生似的,我簡直像把這一幕幕抓住,但是,他像頑皮的小孩,早就不知道跑到哪兒了?

回首2019,我奇怪地問自己:“我真的問心無愧了嗎?”在2024年裡,我努力過了嗎?每次考試我都認真對待過了嗎?有。那個296分就可以證明我努力過,但是這個296會隨著歲月的流失,漸漸地“掉色”。不論是“鮮紅”還是“烏黑”都已經成為過去了。讓我們一起趕上現代的腳步吧!

回首2019,我快樂嗎?快樂。只有失敗後的成功才是真正的快樂。我記得在2024年裡,開始的時候我的學習趕不上腳步,成績一落千丈。但因為我爸爸常對我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最後,我終於取得了296。我真的很感謝我的爸爸!這才是真正的快樂!哈,你們肯定想不到在296的背後也有苦澀的一面吧!

展望2019,在2024年即將來臨的半年中,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六年級的學生。我不再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將會面對更激烈的競爭。望著紅領巾,這是一個時間的標誌,我已經六年級了。這不正是證明了時間走了嗎?在2024年1月11日,我就要進行六年級第一場大考試。在2024年的7月,我就要進行小升初的考試。2024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年,所以,是不可缺少的。2019,你會隨著時間的腳步,悄悄地來到我的面前。

2019,你說,我要如何迎接你呢?你是多么地重要。面對你,我似乎缺少了一些信心,反而使我更加害怕,我的命運會在2019時改變。在2019,我就要面臨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

回首昨天,揮手今天,展望明天。2019過去,2019將到來,讓我們一起唱響新年之歌吧!

2019是過去;2019是現在。2019我們與精彩同行;2019期待與輝煌同在。回首過去,我們取得了令人矚目的發展;展望未來,我們任重道遠,更加充滿信心。我們一定要珍惜來之不易的成果,抓住難得的發展機遇,以高昂的鬥志、飽滿的熱情、務實的學習作風去攻克新難關、奪取新勝利。

2024年,機遇與挑戰並存,夢想與輝煌同在。機遇蘊含精彩,創新成就偉業,我們將滿懷信心,朝著更高的目標邁進。因為有夢想,我們披星戴月,只爭朝夕;因為有承諾,我們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2024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讓我們攜手並肩,去感謝所有的關愛和支持,去付出自己的真誠和努力,向著更加高遠的目標前進!

這個冬天,格外溫暖。回顧2019,這是充實的一年:有歡笑,也有淚水;有失敗,也有成功;有付出,更有收穫就讓我把它們都收藏在夢裡吧,我將以全新的面貌面對新的一年。2019,我要做一個主宰我自己命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