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成就夢想

青春,一道明媚的傷。青春,一首動聽的歌。青春,一抹絢麗的色彩。

我們如花似錦、張揚恣肆的青春年華,原來要經歷那么多。倘若時光倒流,我們會以另一個嶄新的視角去審視人生、面對未來嗎?那時候我們還能天真地去想那么多明知是空虛的事情嗎?

我們美麗、漂亮的青春被緊握在手裡,為何不讓它發出燦爛的光芒呢?

我們都會經歷青春,我們都會為自己那些美麗的想法而奮鬥著,繁華過後物是人非,終究到頭來,誰還會保持那個最初的自己?有沒有錯過一些時光,有沒有虛費一些日子?是否還記得我們年少時曾許下的那個年少輕狂的誓言?

有人說青春是一首歌,我們淺唱那動聽的歌謠,聆聽那優美的鏇律,憧憬著屬於我們自己的青春年華。究竟有沒有一首歌、一個詞,能形容我們的年少?

夢,每個人都有最初的夢想,就仿佛一首歌中唱到的“最初的夢想緊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實現了真的渴望,才算到過了天堂”……

耳邊仍縈繞著范瑋琪這首“最初的夢想”。夢想是什麼?夢,人們心中最純淨無瑕的東西;想,相望某種事物。青春會助我們成就那最初的夢想。

青春,也許是生命中最豐富多彩的時刻了吧,也是最值得我們珍惜的吧。逝去的青春不復返,不僅如青春,所有的事物都是一去不會再回來的。現實生活中的人們啊,我們現在又有誰還記得我們青春年少時的那個夢想,那個記憶最深處的最初的夢想,那個純真、質樸的小願望啊。

我們只會被現實所浸染,好像一條白布,染色過後,就很難甚至沒有辦法能把它洗淨成最初的那個一塵不染的顏色了。

不要因為周圍而改變了自己,我們需要做那個最真最初的自己,用純樸的心靈去實現那個夢想,用我們的青春年華去實現夢想。

爸爸常和我說一句話:“行動讓夢想成真”。如今的我們正處於如花似錦的青春年華,我們的青春需要有夢,需要我們去實現這個夢,那就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不管未來的路上會遇到什麼,不管前途是怎樣,如果讓青春成就夢想了,那么青春這朵花也會更加美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