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在等候一份關懷

遊走在我們身邊的人,也徐都在等候一份關懷,等候適當的時間,一份關懷悄悄降臨,時間對了,你便會愛上他,幸好,你們今生還是遇上了。

——題記

有時候買了一本書或者一張唱片回家後,唱片只聽了一遍,不怎么喜歡,於是將它長久地放在抽屜里。那本書,翻過幾頁後,就一直放在一旁。

過了很久,你在桌上偶然發現這本書,看了之後,竟然有相逢恨晚的感覺,這么好的書,為何你忘記了它的存在?

然後某年某天,你打開抽屜,無意中看到那張只聽過一次的唱片,你再次把它播放出來,那動人的鏇律和歌詞竟使你震撼,原來你錯過了這么好的歌。那時為什麼不喜歡呢?

每個人總有一本忘記了的好書或者一兩張沒印象的唱片,時光流逝,偶然再會,才懊悔自己錯過了一本好書,遺忘了一首好歌。

也許,那不是遺忘,而是你並沒有以關懷之清去對待身邊的事物。第一次聽那張唱片的時候,它不能夠觸動你的心靈,是因為那時的心境不同。那本書無法讓你驚艷,,只是因為你那時還沒有那種領悟。每個人都在等候一份關懷,在對的時間,給對的事物,一種對的關懷。

這世間的事物,也許只是少了一種關懷,多了一份關懷,就能讓每一樣東西多一個閃光點。一份簡簡單單的關懷,出自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將每一天的關懷輕輕悄悄地攢起來,讓所有人都愛上他。當人們在這個忙碌又喧囂的城市,頻繁又急促的呼吸著時,適當的給予每個人一份關懷,就能讓他們多一些安慰,少一份沉重。

上帝是公平的,當它給你關上一扇門時,也會給予你一份關懷,這——就是每個人都在等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