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個這樣的朋友

我想有一個百變金剛做我的好朋友。

這個好朋友什麼都能變:能變成鷹擊長空的戰鬥機,能變成直插雲霄的火箭,能變成馳騁沙場的坦克;我可以駕駛著巨艦劈風斬浪,游弋在五湖四洋,我可以駕著戰鬥機騰雲駕霧,飛翔在藍天上,甚至這位朋友還能變成熱氣球,載著我飄浮到每個地方,帶我去看巍峨的長城,帶我去俯瞰廣袤的沙漠,帶我去超越珠穆朗瑪峰,帶我去飛越大興安嶺,帶我游遍世界各地,去看金字塔,去看凱鏇門,去看自由女神……。

我的這位朋友神通廣大,俠肝義膽,還能幫助別人。我將和這個朋友一起去幫助他人,讓老師具有更多的智慧,讓失學的兒童回到美麗的校園,讓他們的笑聲重新迴蕩在校園的每個角落;我將和這個朋友一起讓生病的人得到健康。讓患白血病的人重新煥發生機,讓手腳殘疾的人能夠四肢健全,讓失聰的人重新聽到悅耳的聲音,讓失明的人重見光明;我將和我的這個朋友一起讓乾旱的地區變得濕潤。讓乾裂的田地變得滋潤,讓乾涸的湖泊充滿了綠水,讓乾燥的沙漠變成綠洲;我和我的這個朋友還將主持正義。幫助警察去抓捕壞人,幫助法官去審判罪犯。讓罪惡得到懲罰,讓善良得到弘揚;我還希望和我的朋友共同搭建一座橋樑。把大陸與海島連線起來,把這山和那山連線起來,把這河與那河連線起來,把此岸與彼岸連線起來,把心與心連線起來,這座橋樑不僅可以四通八達,更可以溝通人心,讓人們消除隔閡。

有這樣的一位好朋友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