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想像作文:校之趣2000字

班級之樂趣,在新的班級,認識新的同學,交新的朋友。在不同的氛圍里感受到不同的樂趣。每天在班集體裡,我能感受到班上每個同學的那種開心的氛圍。

每天和同學,同桌或前後桌的同學說笑,在別人眼裡看來並不是那么快樂,可是在一個班集體裡,跟著喜歡的同學說笑肯定是既快樂又幸福的。

就講講第三周星期五吧,那天大家肯定都很開心,因為那是上學的最後一天,上完這一天,就可以休息兩天,有的同學肯定想:周末一定要睡個懶覺,讀書期間起那么早,導致睡眠不足,學習無精打采。所以在周末要把睡眠補足,再上學。在班主任說了那句話後,很多同學的反應都是不好的,因為下午要補考,因為我們從來沒補過考,這次學校突然說要補考,對於要補考的同學心裡是很不好的。但對於很樂觀同學來說:沒事,下午第一節課是地理,最討厭地理課了,幸好要補考,終於不用上那討厭的地理課了!

到了補考的時間了,我們來到補考場地,只見人海茫茫,好多人補考,我們班坐在最前排,大家坐成一排,特別好抄答案。(都是學渣,怎么抄答案呀?!不管了,大家討論討論。呵呵)開始考試,考試前幾時分鐘特別吵,到考試中間部分就不吵了。考試的時候,我們全部都在對答案,聊天。因為那考試太簡單,15分鐘就做完了,剩下的45分鐘太無聊了,所以好多人都沒耐心了,全場又一片鬧哄哄的場景再現。最後又十幾個人都無聊到玩紙飛機了,就是因為他們帶頭,我們也紛紛折起紙飛機,接著就一艘艘紙飛機起飛了。老師也管不住,只能任由我們這樣了。考試結束,全場一片歡呼,紛紛扔起紙飛機,唰!一堆堆的紙飛機一起起飛。我當時看到這個場景,我驚呆了!

我也折起紙飛機,正要扔,就被同學拉走了,我反抗著,說:“我要扔紙飛機,我要玩!”可是我還是被同學連拖帶拉給拉走了。我興奮的回到教室(當時正在上自習)坐在位置上興奮的給同學講起補考的事。同學邊聽我講邊對我說上節課地理課講的內容加作業。就在這時,我能感受到同學之間的那種友誼,互幫互助的感覺。我喜歡我現在的班級,我喜歡我現在的同學,朋友……

初一:T c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