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同學聚會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30就過去了。我從一個國小生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大事業家,我過得很幸福。

這一天,我在公司里剛開完董事會,返回到辦公室剛坐下時,我突然看到qq有一條留言,我打開一看:“10月1日下午,邀請您到鑲金賓館參加同學聚會。”我再看傳送人,原來是國小班長賈一凡。看完簡訊後,我激動地想,終於可以和同學們見面了!

10月1日下午,我開著汽車來到了鑲金賓館,走進去時,看見了兩位同學走出來在向我招手。我一看,是兩位成熟的高大企業家。“這兩位是誰呢?”我邊想邊走,走到了賓館的大廳時,見一位高大又面熟的同學叫我:“你怎么還沒進包廂呢?”我問道:“你是。”他說:“不認識了?熊宇立,我是來接你的。”我說:“原來是你啊,跟國小的你不同了,你現在過得怎么樣?”他說:“是個企業家,過的還行。好了我們進去吧!他便帶我進了包廂。來到包廂里這裡又寬又大,非常的豪華。再看看同學們,個個英俊瀟灑。兩位同學走了進來,對我說:“你來啦!”我問道:“你們是。”“還記得三人組嗎?”我說:“你們是甘新明和盧尚捷?”“對”。“原來是你們啊!”盧尚捷說:“好了,進去吧,聚會快開始了。不一會兒,只見主持人——班長,在台上說:“大家好!歡迎062班的同學們來參加這次聚會!大家30年沒有見面了,就有請同學們上來講一講,自己這幾年的經歷。”“我先來”有一位高大的同學喊道。我想:“這是誰呢?這么高?”仔細一看,原來是班裡的“高個子”羅亦彬啊!他恭恭敬敬地走上台,說:“我是羅亦彬,你們還記得我吧!這幾年,我在技術上發展投資,開了”羅氏公司“說完,大家都掌聲一陣。接著,只見一位身穿警服,滿臉嚴肅地同學上台,說:“大家好!還記得我嗎?我就是李長洲。我想:“以前頑皮的李長洲,現在居然當上了警察。過了好一陣子,班長說:“大家都一一介紹完自己的情況,那就開始聯歡吧!”

聚會開始了,大家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都很開心!就在這時,有兩位同學扶著一位年滿八旬的老人進來,同學們一看,這不是覃老師嗎?同學們就紛紛圍上去向老師問好,和老師聊天。於是,我便拿一杯酒去敬老師,老師那起一杯茶說:“那我就以茶代酒,敬了!同學們有的拿來水果、雞腿來和老師聊天;有的互相敬酒;還有的在台上表演節目。大家的歡笑聲、乾杯聲、聊天聲,似乎傳遍了整個包廂,匯成了一響交響曲。

這就是30年後的同學聚會。

初一:劉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