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誰

叮咚,叮咚……是誰彈起了歡樂的樂曲?呦!是泉水!她在為誰彈琴?

沙沙,沙沙……是誰唱起了快樂的歌兒?喔!是雨滴!她在為誰歌唱?

轟隆,轟隆……是誰敲起了歡快的鼓點?啊!是雷公!他在為誰演奏?

瞧!她來了!揣著了五彩的顏料,帶著了溫暖的呼喚,邁著輕快的步子,來了,來啦!

她輕巧地走過公園,小草醒了,小花笑了!小草、小花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和她一起在微風中翩翩舞蹈。快看,他們的跳得多帶勁,連小蝴蝶和小蜜蜂也被吸引來了!草地上立刻變得熱鬧起來了。

她悠閒地在湖邊流連,柳樹見了她,趕緊吐出綠色的嫩芽芽,揮動著長長地辮子向她打招呼,像是在說:“謝謝你,是你把我喚醒,還幫我染綠了頭髮!”她微笑著招招手,燕子就趕來了,他們穿梭在柳樹間,好像要為柳樹剪出新髮型。

她開心地看著燕子,點點頭飛向不遠處的廣場,那裡傳來了孩子們的歡笑聲,原來是她喚來了風婆婆,幫助孩子把他們親手做的風箏帶上天空,孩子們跳著,笑著向她問好,銀鈴般的聲音傳遍整個廣場。

現在你知道她是誰了吧!她就是有魔法的春姑娘,不論她走到哪裡,哪裡就會生機勃勃,哪裡就會有很多很多的新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