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它

因為有它,我的生活充滿歡樂,因為有它,我的人生更有意義。

——題記

夜空,那么大,那么黑,黑的深邃。星星點點的星光在夜的映襯下輕輕的閃著,好似一個溫婉而又神秘的少女。

我喜歡時常抬起頭來,靜靜的看著它。它仿佛有種神秘的力量,總能使我疲憊的心靈得到放鬆,能使我的生活變的充實。因為有它,所以我不再孤獨……

那靜謐的夜空,你是否用心觀察過它呢?看著那夜,心仿佛找到了歸屬,所有的委屈與無奈,不安與焦躁,便會煙消雲散,一天的難受也會隨之消散,你會沉浸在一個安靜的世界之中,在那個世界裡,好像只剩下了你,和那深黑的空。心靈找到了歸屬,不再彷徨,不再害怕……

夜,靜悄悄的,它默默地散發著神奇的黑色光芒。輕輕,輕輕地撫摸著你的臉,用深邃而靜謐的雙眼,靜靜地看著你,你的一切,仿佛都被它看透。你在夜的面前沒有了秘密,沒有了煩惱,什麼也瞞不了它。

在夜的面前,你可以卸去一切的偽裝,用真實代替虛假,用開心代替悲傷。

夜空中的星星,在那黑色的幕布上,更加努力的發著自己的光,一閃一閃的,雖看上去微不足道,卻是不可缺少的。月兒也溫柔的笑著,輕輕悄悄的,在人們身邊打著一層銀色的光芒,猶如一場夢。

因為有了夜空,我們有了放鬆心靈的時候;因為有了夜空,我們有了心靈的歸屬之地;因為有了夜空,我們的那份孤獨慢慢的消散了。

夜空的神秘,夜空的哲學,讀懂了夜空便是讀懂了自己。因為有了夜空,我們懂了自己與世界。

——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