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

“小穎呀,叫你不要摸牆壁,你就是不聽,看吧,牆壁又髒了吧,唉!”真是的,媽媽又開始嘮叨了。要是有一種不會髒的房子就好了,我陷入了無限遐想之中……

未來,我擁有了一座既美觀又實用的房子。

走進家中,只見房子的牆壁雪白雪白的,一不小心,我把牆弄髒了,心想:“這可怎么辦呀?”正當我急得團團轉時,只見牆上的髒東西慢慢地淡化了,直至消失,我頓時鬆了一口氣。嘿!房子的牆壁還會吸收髒東西。我連忙打開一扇門,發現門後面裝有一塊小畫板,上面有許許多多種顏色,都是用來更換牆壁顏色的。我覺得白色好單調,於是換了個天藍色。工作一天了,我走進臥室,剛剛躺下,床就失去了重心,飄了起來,不僅如此,我還發現枕頭下還有三個按鈕,分別是“奇異夢按鈕”“健康夢按鈕”“幻想夢按鈕”。

好奇心驅使我按了一下“健康夢按鈕”,躺著躺著,我進入了夢鄉。過了一會兒,我就做了一個十分有教育意義的夢。醒來之後,我再次按了一下“奇異夢按鈕”,不一會兒我就做了一個奇怪的夢。睡醒以後,我坐在沙發上休息,突然發現沙發旁有兩個小按鈕,我按了一下藍色按鈕,只見沙發上出現了冰涼的坐墊,又按了一下紅色按鈕,只見冰涼的坐墊瞬間轉換成了暖和的坐墊。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快步走到門前,忽然發現門上裝有高科技識別碼,我透過“貓眼”,看見門外是一個素不相識的人,於是我就緊緊地盯著,只見那個人從袋子裡掏出一樣工具,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他是小偷。我正想開門,卻驚訝地看見門竟然釋放出高壓電,電了一下那個可惡的小偷,我拍手叫好,那個小偷灰溜溜地跑了。不一會兒,又有人敲門了,我看到是堂姐,正想開門,門卻自己打開了。我這才知道這門呀,還會認人呢!

“小穎,你又在發什麼呆呀?還不趕快去做功課。”“喔!”我邊走邊回味著剛才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