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1)

今天早上,我偷偷地跑進媽媽的房間,並輕輕地向床走近,一瞧!原來,媽媽已經醒了,妹妹也醒來了。

我吃完了早餐。開始捉弄妹妹了,妹妹竟然對我做了鬼臉,我被逗得哈哈大笑。接著,我“噓”了一聲,只見妹妹撅著嘴巴又翹著屁股,手在嘴巴前面,也發出“噓!噓!”聲,眼睛瞪得老大老大的。我瞧見了,笑得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我又捉弄了一次,這次,比上次更好笑。我看了看妹妹頭上的發卡,就把發卡給拿下來,然後再梳理一下妹妹的頭髮,用手豎起妹妹頭頂的頭髮,再把妹妹的發卡給夾住。妹妹被我梳起“頂天立地”的髮型,就像我小時的模樣。媽媽見了,趕緊給妹妹拍了幾張照。我看了這好笑的模樣,笑的臉紅彤彤的,就像一個紅彤彤的蘋果。

還有一次周末,我到妹妹家玩。妹妹看見我帶來了好吃的法式蛋糕和牛奶,還有看見我穿著漂亮的衣服,就想要我送給她。

我走到妹妹的房間,忽然看見妹妹的房間變得乾乾淨淨,原來妹妹在拖地,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妹妹走到我面前說:“親愛的姐姐,請進。”我坐在妹妹的椅子上,她又端來點心說:“姐姐,您肚子餓嗎?我端來好吃的點心,請吃吧。”我拿起了點心,卻不敢吃了。妹妹什麼時候變的這么聽話啦?以前都沒有像今天這樣聽話的呀!

忽然,妹妹笑著說:“姐姐,我今天這么聽話,你應該送我一個小禮物,好不好嘛?”她一邊撒著嬌,一邊看著我的法式蛋糕,我終於知道,妹妹是想要有一次周末,我到妹妹家玩。妹妹看見我帶來了好吃的法式蛋糕和牛奶,還有看見我穿著漂亮的衣服,就想要我送給她。

初一:1532470658

我的妹妹作文(2)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有時很乖,有時卻很壞。有一次,我和媽媽洗完腳,讓妹妹拿拖鞋,妹妹說:“橙色的是媽媽的,粉色的是姐姐的,我找到嘍!”說完,就見她一隻手拎著一雙拖鞋,屁顛屁顛的跑出來了。遞給我們後,媽媽開玩笑地逗妹妹說:“你拿錯了,這兩雙是姑姑和你奶奶的。你再去看看。”我剛想說什麼,媽媽遞給我一個眼色,我閉上了嘴巴。過不一會兒,妹妹又拿著剛才那兩拖鞋出來了,還奶聲奶氣地說:“就是這兩雙,沒錯!媽媽您告訴過我的,別忘了我的記憶力可是超好的呦!”她這一說完,我和媽媽都樂了。還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妹妹跑過來了,說:“姐姐,借我你的文具盒玩兒玩兒喔。”我當時沒聽見,就繼續寫作業,幾分鐘後,妹妹突然跑進來,把我嚇了一大跳。她把文具盒放到我的桌子上,小聲地說:“姐姐,還給你喔!”我沒吱聲。後來,我打開文具盒一看,媽呀!裡面有一隻小蟲子在爬呢!我立馬去院子裡找妹妹,打算批評她一頓,我罵道:“誰讓你往我文具盒裡放蟲子的?”妹妹停了一會兒,才委屈地說:“今天,今天是愚人節嘛。人家,人家想慶祝一下下,你怎么這么凶啊?”我回家看了看日曆,只見今天的日期上寫著“愚人節”。啊,我的妹妹,你真是可愛,有時可愛的可惡了!

山西長治長子縣長子縣第二中學校初一:張亞琳

我的妹妹作文(3)

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妹妹,她今年只有一歲半。她有一雙水晶般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給這雙大眼睛增添了不少色彩。櫻桃似的小嘴吧非常漂亮,圓圓的小臉像一個包子,讓人有一種想咬一口的感覺。也不知道咬上去有沒有包子的味道,真想親口嘗嘗。呵呵,下面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這位十分可愛的小妹妹吧!

我的妹妹很調皮,但也很懂事。別看她只有一歲多,但是體貼起人來,連我都自嘆不如。每當我們吃飯時,我的妹妹總是吃的乾乾淨淨的,一粒米都不剩。飯吃完後,我的妹妹總是把自己的碗到廚房裡。奶奶經常表揚我的妹妹。我們全家都喜歡我的這個妹妹。

唯一的缺點就是到現在了連話都說不上來,把大家看的心裡都非常著急。可是我的妹妹卻一點都不在乎似的。好像他根本就不想說話,別人都心急如焚的,可是他呢,卻滿不在乎,哎。他啥時候才會說話呢

一個既調皮又可愛的小姑娘,她就是我的妹妹?李雨歡。

初一:李璐

我的妹妹作文(4)

我有一個妹妹,她才5個月,頭髮短短的,兩隻眼睛就像兩顆寶石,水靈靈的,她牙齒都還沒有長出來,她很可愛,每天嘟著個小嘴巴,穿著漂亮的衣服,就像一個小天使。她只要看見她旁邊有什麼東西,就會抓來吃,如果沒有什麼東西,就抓自己的衣服來吃,簡直就是一個小饞貓,她很喜歡發光的東西,拿一個發光的東西給她看,她就別提有多高興了。她還很喜歡和別人玩,雖然她不會說話,但是她會“咿呀咿呀”的跟你說,有趣極了

初一:請叫我先森

我的妹妹作文(5)

“哇哇哇!”隨著一聲響亮的啼哭宣告了妹妹的到來。轉眼間,妹妹已經三歲了,這時的她天真可愛卻有調皮搗蛋。水靈靈的眼睛,圓溜溜的臉蛋,別看嘴巴小,吃的東西可不少,整天吃的肚子圓鼓鼓的。

這個搗蛋鬼又惹事兒了,頭疼,唉!“媽媽,我要去找姑姑家的小弟弟!”妹妹嚷著。“讓姐姐帶你去!”“不,我就要你去!”“聽話!”“步步,嗚嗚——媽媽不要我了……”

妹妹使出殺手鐧,坐在地上,隨手拿起地上的玩具亂扔。“好好,我去!”媽媽一臉無奈。不一會兒,妹妹便回來了,一回家就找我:“姐姐,媽媽不給我買糖,你給我買!”她小手拉著我的手晃著,一臉哀求,“嗯”,我不禁一聲應了下來。那小傢伙真是變臉變得快呀!嘿,先停一下,我事先說明,如果什麼東西到了她手裡,那是死都要不回來的,摳門吧!

雖然她很調皮,但我依然喜歡她,因為她有一顆純真的心。一天下了大雨,我就和妹妹在屋裡玩,一會她吵著要買蝦條,我就依了她。剛出門,咦,腳下是什麼?妹妹先看見了:“姐姐,是一隻小鳥,為什麼它不動了呢?”我一看,原來是被大雨淋死的一隻可憐的小鳥。我正要拉著妹妹走,可她卻不走了,問:“姐姐,為什麼不動了?我問你呢,姐姐。”看著妹妹著急的面孔,我說:“因為它去天堂玩了,我們來把它埋起來,這樣它就開心了!”“嗯!”於是便動起了手,把它埋了起來。妹妹的天真讓我也想起了自己的童年,也是一樣的天真無邪。

妹妹,這就是我的妹妹,我喜歡她,不管怎樣,調皮又天真,搗蛋又善良。妹妹,姐祝福你,看好你喲!

初一:王慧瑩

我的妹妹作文(6)

我的妹妹不是美麗的白天鵝,也不是一隻笨拙的醜小鴨,而是一個善良。美麗。聰明伶俐的小女孩。

妹妹有一個動聽的名字叫做刁路,怎么不錯吧!聽了這么好聽的名字,相信大家很期待她的樣子吧,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講講這個小鬼的樣子。

我妹妹雖然只有七歲大,可她卻長有一頭漂亮的黑髮。梳成一個馬尾巴,真像一個小雞,走起路來,頭髮一搖一搖的。可就是太少了,但像黑烏鴉的翅膀,又黑又亮。這小鬼的眼睛是雪亮的眨一眨,像會說話一樣。眉毛像柳葉,又清秀又漂亮。那隻小而挺直的鼻子,翹翹的,好像有一股兒傲氣。一對3形的耳朵,再加上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和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襯著一張可愛的小臉,漂亮極了!

有一天,妹妹一大早就來我家玩,我當然高興了呀,可是玩著玩著,我卻發起了脾氣。“刁路,你在乾什麼?”我十分憤怒地說。只見刁路十分慌張,結結巴巴地說:“沒……沒幹什麼。”說完後急急忙忙的把手中的卡片放回了原來的地方。我看見卡片完好無損,便原諒了她。

不一會,她的“老毛病”又犯了。拿起我家的板凳和滑板綁在一起,這時候我靈機一動,說:“路路,讓我來推你,好嗎?”這個小機靈以為是好事,又蹦又跳,高興極了!我就讓她坐好,我就在後面推著她,非常好玩,玩累了我就推著他來到屋裡,沒想到她玩上癮了,非纏著我再推,我就和她說好話,終於不提滑板了,我心裡高興極了。到了下午我就和她玩玩具,她一會把這個扔了,一會把那扔了,害得我撿玩具撿得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這時,妹妹善良的一面終於露出來了。

“姐姐,你沒事吧。你看你累得滿頭大汗的,休息一吧,讓我來撿。”說著,妹妹小心翼翼地撿玩具。我知道妹妹的性格,如果你不答應她,她就會翹起嘴巴生氣,我不得已只好答應了。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擁有淘氣。美麗。善良。聰明伶俐的小女孩。

初一:刁浩洋

我的妹妹作文(7)

“嗯,這桃又甜又脆,真好吃!”“這西瓜也不錯,還有這蘋果,好甜啊!”你一定在奇怪,說這么多都是評論吃的啊?是誰說的啊?告訴你吧,是我的妹妹——錢景。

妹妹今年上四年級,學習在班上也是數一數二的,且不說她的其它什麼優點、缺點的,就她這張肉嘟嘟的小嘴,就夠我說上幾天幾夜的了。

她這張小嘴有兩個最大的特點:

特點一能說會道

她這張小嘴奉承起人來,那可是把你誇得,比世界總統都優秀。姥姥家樓下有很多的小baby,她每天都喜歡下去逗逗他們。找著一個她覺著比較好看好玩的,就開始一番長篇大論:“這小孩兒耳朵大,耳垂後,長大之後肯定有福!”“她這個地方有顆痣,長大以後觀音會保佑她的……”哪個大人不喜歡別人說自己的孩子好,聽了這話,那臉上的笑容跟一朵怒放的鮮花似的,直夸錢景是個懂事漂亮的孩子,錢景也就愛聽這,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縫,只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

一到大年初二,全家就都聚到姥姥家,大紅燈籠掛著,喜慶的對聯貼著,放著噼里啪啦的鞭炮,姨媽和姥姥在廚房裡忙得熱火朝天,誒,還有一樣不能少——拜年。我們三個小輩的站在那兒,還沒等我和姐姐開口,錢景就先發話了:“祝姥姥姥爺身體健康,壽比南山!祝姨媽越長越年輕,煩惱更少,皺紋更少!祝姨夫多多發財,萬事如意!”終於說完了,弄得我和姐姐還有些尷尬。大人們笑得都喘不過來氣了,這么個小屁孩就知道這么多詞,從哪兒學的?

特點二品天下美食

妹妹這張小嘴還特別能裝,三個桃子兩個蘋果一起塞到她嘴裡絕對沒有問題。而且一天二十四小時除了睡覺和其他時間基本上都在吃,睡覺前都是含一顆糖再睡。家裡專門買了個箱子給她放零食,放滿的零食兩天就能被她消滅掉。每回去超市,她直奔零食區,開封市大大小小的超市她都摸的很清楚。天天她嘴裡只有一句話“我餓啊!”然後就是一陣翻東西和咀嚼的聲音,最後映在你眼前的就是滿垃圾桶的零食袋。

現在你了解我妹妹的嘴了嗎?她這張嘴有時讓人氣有時讓人愛,但我更愛我妹妹這個人!

河南宏力學校國中部初一:姚瀾

我的妹妹作文(8)

我有一個妹妹,今年兩歲了,非常可愛,也非常調皮,怎么呢,就讓我來給你說說吧!

“你站住,別跑,回來……”這不,她又開始鬧了,“喂,你再不回來,小心我打你,快,快回來”妹妹聽了滿不在乎地說:“來,抓來”我聽後大怒道:“好,你等的。”說完我便向她跑去,手裡還提著火鉤,裝著要燙她,她忙向媽媽跑去,我大聲吼道:“馮婷,你過來。”她卻說:“我就不過去。”說完她接著說道:“姐姐,壞蛋”我聽了只能無奈的搖頭。

還有一次,媽媽給我說,她在晚上時:

她正睡得香甜,媽媽也安心的睡了,可誰知她悄悄地爬起來,對著媽媽的耳朵說:“媽媽是個大蛋”媽媽還以為她醒了,便起來看,結果她睡得香甜得很,我聽了都捧腹大笑了。

怎么樣,她可愛嗎?

木壘縣一中初一: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