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愛,我永遠的天空

有的人一窮二白,但他們從不感到可悲,因為他們有溫暖的家;有的人站在大廈的最頂層仰天長嘆,問老天為什麼只給他一間冰冷的房子卻不賜他一個溫馨的家……

感謝上蒼,賜給了我一個避風港,當我獨自乘風破浪時,心中的動力是家裡可愛的人兒,牽掛的是家裡可口的飯菜。

年少的我像一隻迷失了方向的帆船,少不更事,總是走了不少錯路才到達海的彼岸。到我稍微成熟,面臨的問題便洶湧而至,若得不到正確的指引,將會船翻人墜。但是,是那個給了我無限溫暖的家庭使成功的彼岸亮起一座燈塔,給我指引正確的方向。

父母的愛是一口井,深不見底;父母的愛是冬日的驕陽,令人溫暖;父母的愛是我永遠的天空,我便是那展翅飛翔的雛鷹,無憂無慮地自由翱翔。

感謝我的家,給了我依靠。因為我知道,我可以無所顧忌大步大步向前跑,即使前面是懸崖,你們都會護著我,從不退縮。

感謝你們的愛,從你們頭上的銀絲、眼角的皺紋可以知道,懵懂無知的我使你們操碎了心。對於我的過錯,你們像是無垠的天空,對我的包容一望無際。

感謝你們,我親愛的爸爸媽媽。無論我的選擇如何,你們總是我強有力的後盾,使我變得做事懂分寸,明白每件事的後果必須學會勇敢面對。

我沒有顯赫的身世,沒有出眾的美貌,過的是粗茶淡飯的生活,但我有一個溫暖的家,一個在我碰壁後給我無盡溫暖的家。

你們的愛,是我永遠的天空。在這片湛藍的天空,我必將是那展翅高飛的雄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