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真好玩

踢足球,是男孩子最喜歡的一項活動,可在我們女孩子中就不那么受歡迎了,我還真的踢過那么一次,不,應該說一腳!

那天體育課上,老師沒有來,於是,男孩子自發地宣布他們要踢球,還問我們要不要參加。幾乎所有的女孩兒都趕緊搖頭。男孩子就笑我們膽子小,這一句話激得我們非要到足球場上去試試。

比賽開始不久,比分就3比0了,男生們興奮得不得了。我抱著玩玩看的態度,大多數時間是在旁邊觀看。看他們圍著球,你爭我搶的,我也激動起來,可是,讓我上去踢,心裡還是有些怕。正在我躊躇時,不知怎么搞的,球正落在我腳邊。我一驚,望著那隻球,呆了一會兒,等我醒悟過來,想去踢那球時,球卻沒了,它被另一個衝上來的男孩子搶去了。

我後悔極了,有什麼可怕的,只不過是一隻球嘛!男孩子能踢,為什麼女孩子就踢不得呢?我暗下決心,待會兒如果再有機會,一定要重重地踢它一腳。

說來也巧,沒過一會兒,球又向我滾來,我抬腿就是一腳,可是,球速太快,我竟踢空了。我來不及懊喪,緊追幾步,眼看追上了,抬腿就踢了出去,這回,我真的踢著了,心裡興奮得要命,沒想到踢球原來這么好玩!

正當踢到高潮的時候,“丁零零……”下課鈴響了。“體育課可真短!”男孩子抱怨著,這回我同他們倒是有相同的感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