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演講稿500字:放飛希望,追求夢想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金秋十月,紅旗飄揚,中華大地普天同慶,華夏神州歡呼雀躍,即將迎來我們偉大祖國六十七周年華誕。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站在神聖的國旗下與大家分享喜悅。

回望歷史長河,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依然星光燦爛,令炎黃子孫自豪不已。我們偉大的祖國有今天的成就並不一帆風順,也曾經歷了滄桑和洗禮。新中國的成立讓我們站在了新的起點,三十多年的改革開放讓我們擠身世界前列。置身歷史,我們融於其中,回味著那過去的興奮與悲痛;放眼未來,我們會發現,任重而又道遠。

新的學習生活已經開始,又迎來我們新一屆學生,讓我們在新學年到來之際把科學、理性、民主、進步作為自己的偉大目標,讓我們用高尚的品德,優異的成績獻給祖國。

在這個舉國歡慶的節日裡,為了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加強校園文化建設,我們學校舉辦了迎接祖國六十七歲華誕的演講會。激發了同學們的興趣,展示了同學們的才藝,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給我們的小學生活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同學們,努力吧!用堅定的信念再造中華民族的燦爛輝煌!讓我們將藝術節的熱情轉化為學習的動力,用知識開啟理想之門,用才幹塑造藝術人生,放飛希望,追求夢想!美好的明於屬於我們!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