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時間過得太快,又真么不能明日復明日?一天24個小時有人覺得它很慢長,其實不是的。24個小時,如果不珍惜時間的話,是做不了什麼的。可“明日何其多”啊!我們又有多少個明日呢?

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我們如果都想著把事情推到明天做,那就什麼都做不了了。就像在家做作業時,遇到幾題難的題目就不做,心想著回來問同學。第二天回到學校,又忘了昨天那幾道不會的題目。最後,那幾題依然空著,仍舊是不會。

世人苦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時間過得太快,我們又“明日復明日”的一天拖一天。春去秋來,等到醒悟時,自己已經老了,沒有機會再彌補自己當年的失誤。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天24個小時,一個月30,31天,一年365天,日子就在不經意之間悄悄溜走了。日子其實過得很快,晃一晃就過去了。娛樂明星小瀋陽曾經說過:“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這輩子就過去了。”

百年明日能幾何?時間過得飛快,如果不珍惜,我們又剩些什麼呢?

廣東廣州廣州市第37中學初一:見習偵探(王瑩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