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之旅作文700字

在一個明朗的早晨,太陽依舊耀眼,一切都是那么溫暖、平常,但是在我的眼裡,在華南實驗七年級同學的眼裡都是那么的不同尋常,因為我們迎來了一次激動人心的春遊活動——南山游。

我們一路風馳電掣,一路歡歌笑語來到了南山,跳下汽車太陽照耀在我們的臉上,好像是在歡迎我們到來,我們在南山腳下拍照留念,然後我們便興致勃勃的向山上進發了,一路蹦蹦跳跳來到了第一處景點:一個展示廳,展示了各種各樣的用樹根雕刻的生動形象的雕塑,壯觀極了!我們無不為工匠們的巧奪天工而折服。中午了,太陽公公早已爬上了山頂,當然年少的我們也不甘示落在老師的帶領下向山頂登去。那裡有一坐小塔,是南山的制高點,我們爬了上去,終於體會了一次“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那感覺好極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孔雀園”駐地休息正當我們為孔雀開屏尖叫時,我們班的男生們連同洪老師一同消失了,後來聽說他們去了燒烤的地方,我們女生也不甘落後的直奔了那裡。洪老師大方的遞給我班的美食家“孫文靜”一串烤肉,孫文靜咬了一口後,露出了強忍的微笑說“:洪老師您的技術太高超了,您烤的東西第一口是甜的,第二口是鹹的,第三口是辣的,第四口是焦的。”我們大家都笑了,那爽朗的笑聲響徹南山上空。當然我們不是專業的燒烤員,烤出來的東西不是焦的就是生的,但是我們已經滿足了,因為那畢竟是我們的勞動成果啊!

接著我們就向第3站竹林出發了我們一進入竹林就被深深吸引了,我們深呼吸一口,空氣清新,寧靜,悠遠。一陣風吹過,我的心也平靜,使我生活中的煩惱與不如意都隨風而去了。我們在那裡玩了許多遊樂設施,還買了紀念品,大部份人都買了水槍。於是一場如火如荼的水仗拉開了序幕……我們玩的淋漓盡致開心極了!

這次南山旅行,讓我看到了我們班的團結。更讓我知道了人只有站的高才能望的遠,這一次南山之旅使我受益匪淺。啊!我愛南山,我更愛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