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語

和以往那些淡淡的哀愁相比,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消沉還是無助。

在這繁亂,不安和模糊不清的世界,聯考沖淡了一切,一顆心離我越來越遠,也許會直到消失為止。

我也是一個孤獨和無助的人,所以我最怕看不見星星和月亮的夜晚,了解一個人真的好快樂,但一旦了解了卻又覺得她離你那么遙遠。是的,我沒有辦法去改變別人,儘管我把自己的心都一清二楚的擺在她面前,但她只是無奈的一笑。

這個時候的我們,誰沒有不安,誰沒有壓力呢?只是因為這些不安和壓力有些不同而已,為什麼把自己看成是世上最悲慘的人呢?為什麼偏要把自己禁錮在一個誰也觸碰不到的地方獨自傷懷呢?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夜空中有一顆最亮的星,不知她看到了沒有?

回答!

在巨大的壓力面前,誰不會無助,徘徊?聯考擺在面前,欠下的人情債成了我心裡最大的壓力,因為這是唯一能給他們的回報,我知道自己不可以有半點差池。在這種壓力面前,我似乎變得冷漠,甚至有些不近人情。我沒有刻意去做什麼。只是來自他人的幫助太多了――這不同於父母及親友的愛,我真的有些苛求自己。

溝通到理解就是不再遙遠。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在繁亂,不安,模糊的世界裡,面對彼此理解的悲傷與不安,一個理解的眼神或許比蒼白的安慰詞更加給人安慰。至少我是這么認為。

夜空中最亮的心(星)。她看到了。永遠學不會幽默,學不會逗人發笑的她堅決扞衛友誼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