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美好的時光

時光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因為時光和時間是同等號,沒有時間你就等於沒有了時光,但你有了時間而不去珍惜時光,你就等於失去了時間。每個人在不相同的環境所經歷的時光是不同的,但在每個人的時光里都會有一些難以忘懷很深刻的記憶,而我的時光就只是陪女朋友一起走回家的路程。

那晚我在電視旁看電視,手機突然響了,嚇我一跳,拿起手機本想破口大罵的,但我看到手機上的號碼時差點拿不穩手機了。這是我女朋友的號碼a,今天才教換的電話號碼,晚上她就打電話給我了,當時真的非常興奮,我調整好心情才高興接起了電話。“餵“”喂,請問你是×××嗎?”“是我,找我有事嗎?”“你,你能出來送我回家嗎?”我當時聽見她這句話簡直要幸福死了,但是還是平靜說道“可以啊!,你在哪裡?”我在××ד”好你等我,我馬上來。“我以迅雷不及以的速度來到她所說的地方,在哪裡左看右看但還是沒有找到她,突然眼前一片漆黑,”猜猜我是誰“”你是張三?“不對“”你是李四?“”還不對“”你是麻子?“不理你了,猜個人到猜不到。”“我是和你開玩笑的,就算我記不到全天下的人,但是我還記得你是我的女朋友?”這還差不多“我們是走路去還是坐車去你家?”我認為走路比較好,但我尊重我女朋友的選擇。“走路吧,那樣可以減肥”我知道她其實在找藉口,她一點也不肥,相反她還有些瘦,但是我不會去戳穿她。我們邊走邊聊,雖然談不上浪漫,但是我心裡已經很滿足了。夜以靜了,街道的人少了許多,風拍打著二旁的樹葉,沙沙沙。看著右邊的女朋友抱著雙臂發抖,真是很心疼。脫下外衣遞給她,“要嗎?”她雖然沒說,但卻點頭默認了。大約只走十幾步,她停下來”你冷嗎?“”不怎么冷“”騙人,你手都發紫了“”嘿嘿,就手冷。”“真的嗎?”“真的”接下來她靠近我,我以為她會把外衣還我,可是讓我吃驚的是,她沒有還我外衣,而是而是牽我的手。她牽好我的手沒有在說些什麼了,而是拉著我繼續往前走。我更隨著她的腳步,但我卻用心去感受她手的溫暖。”如果問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是什麼,就是能擁有你的這雙手!如果非要給這雙手一個期限,我希望是:象現在這樣子一萬年。在沒有一件比這個更好了,但好景不長,走了十來分鐘,就到她家了。在她的門口,我依然沒有放開手,她也是如此。沉默了,幾十秒。她卻先開口了,“現在不早了,你該回家了,免得父母擔心。”“噢”十分不忍的放開她那纖細的手。“這是你得外衣,還給你。”接過外衣,站在原地,看著她回家的背影。自言自語“該回家了”回到家裡,我把那件外衣收藏在我的秘密處,而那段記憶卻永遠收藏在心裡。

在平凡的時光,所經歷的事雖然也很平常,但卻可以給當時留下永遠難以忘懷的記憶。

初三:放開哪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