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記事作文回首往事600字

那塊黑板引起了我無限的遐想,勾起了我心靈的記憶,那兩個字青春,是怎么樣的,我想,那應該是青春的朝氣蓬勃,那應該是是青春的熱情洋溢,那是青春的羞澀味蕾,正是青春把我引進了這個精彩的世界。 又想到了那段記憶,嘴角依然會為了當初的事微微一笑。

三年級時,我從我最深愛的學校轉到了一個極陌生的學校里,我性格孤僻,不愛講話,總是喜歡一個人呆呆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仰望藍天或是安靜的看著書,我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我以為我很自在,其實我更羨慕他們有那么多的夥伴,而我做卻總是被遺落在哪教室的邊角陽光不入我心。

直到有一天,我的心靈之窗才開啟。一位同學走到我的背後,輕拍了我的肩膀,眯著眼睛說著別老外教室里呀,都要發霉了,就去曬曬太陽吧,我們一起去玩丟沙包吧我驚喜也很猶豫,這是第一個人跟我主動講話,主動邀請我去玩。也許她看穿了我的心思,我被她強拉著手出去了,走吧,別害羞了,我們一起玩。那天,我玩的很快樂我有了很多新的朋友,最好的朋友就是她。剛開始的羞澀慢慢變成現在的侃侃而談,內心被溫暖包圍,以前總是遇到困難會自己獨自流淚,獨自傷心也會害怕,也會退縮。因為我不敢主動去面對,不敢主動的去嘗試。現在的我總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自己的心態很重要,煩惱要要學會化解,有方法為什麼不試試。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是我常哼唱在嘴邊的勵志的歌曲,國小畢業時同學們都說我變得活潑愛笑了,他們很喜歡這樣的我,我也喜歡他們,教了我人生的一節課。

在這個青春年代裡,就讓我帶著輕聲歌唱,快樂的生活下去吧,因為後面依然是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