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暑假作文800:快樂的暑假

暑假來了,我們全家準備去鄭州玩,這不,我的哥哥一聽到這個訊息,便興高采烈。下午,哥哥連忙去超市買東西,買了一大袋子,裡面什麼都有。我想:未免有點太誇張了吧。買好了東西,也已經是半下午了,爸爸又有點事,所以只好明天再去。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高興的怎么也睡不著。過了好一大會,感覺也累了,才閉上了那疲勞的雙眼,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才凌晨5點我們就出發了,過了幾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太陽已經高高掛在天空了,我們先去了黃河浦江大橋,看見了黃河,黃河裡的水已經不多了,看不見書上描寫的洶湧澎湃。我們在那照了幾張相片,作為留戀吧。接著我們去買了一些東西。到了下午,我們去了鄭州市人民公園,到了裡面,我們走了走,照了幾張照片。我和哥哥想去坐摩天輪,爸爸答應了,我和哥哥坐在上面,摩天輪緩緩上升,不一會就到了最高處。我和哥哥看到了人民公園全部景色,人看上去很渺小,就想一個螞蟻。過了一會,摩天輪已經回到了原點。我和哥哥還坐了過山車,別提有多刺激了,特別是從高處下來的時候,感覺就像要從空中掉下來一樣,還真有點驚心動魄。我們玩的可高興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公園。到了晚上,我們找了一家賓館,住了下來。哥哥想去看看晚上的鄭州,沒辦法,只好去了,但媽媽不想去,只好我們三個人去了。我們參觀了一下,就回到了賓館。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們吃過飯,準備去動物園。好了,出發。我們搭上了公共汽車,前往動物園。不一會就到了,下車後。爸爸給我們買了三張門票,爸爸說他不去,他已經去過幾次了。無奈,只好去了,我們參觀了海洋館、企鵝館、熊貓館、獅子館等等,還有一些不用買票的動物。我們看到了企鵝、海豹、大熊貓、鴕鳥、河馬……

吃過飯,下午,我們去了開封包公府、龍亭公園和清明上河園,但因為天色已晚,沒有進去參觀,只照了幾張相片作為紀念罷了。玩完了,我們也該回家了,汽車在公路上行駛著……

暑假過的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