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想像作文:新型課桌

新型課桌

為了多賺一些零花錢,我就和一些朋友們合力做了一些新型課桌。

我們開始賣了,可是生意不太好,我就開始呦呵了:“親愛的各位帥氣又年輕的帥哥們,各位美麗又善良的美女們,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了啊!都過來瞧一瞧,看一看嘍!”說完,我開始介紹課桌了:“我的課桌初始顏色是綠色的,也是透明的,可以讓您清楚的知道桌子裡有什麼,還可以讓您在上面寫作或辦公。別的桌子都不能自動調節,但我的確可以,它能辨別您的身高,會把桌子調節到您需要的高度,讓您可以更好的做事。”

休息了一忽兒,我又開始叫賣了:“我的課桌還有吸熱功能,它能使您熱的時候冰一點兒,冷的時候熱一點兒。它還被一些人叫做“自動窗簾”因為它能隨著您的要求而改變桌子的顏色和深淺,還有光線的強弱,使您的眼睛更加舒適。如果您在桌子上吃飯,桌子還會自動幫您溫飯,掉出來的飯它還會自動幫您清理乾淨,讓您吃飯更香。您如果覺得累了,就可以把腳伸到桌子底下的木盆里,那個木盆就會自動流下水,讓您有足夠的時間去享受,享受的同時,您還能做一些別的,有意義的事。各位美女,帥哥們,有錢的捧個場,沒錢的也捧個場。原價999元,現價只要199元,行動不如行動,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啊,都快一點兒來搶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