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想像作文:二十年後再相遇

二十年後再相遇

國小時同學們那可愛的,既熟悉又陌生的面孔不停地勾起了我內心深處的一串串美好的回憶,那不時從教室里傳出來的歡聲笑語不停地撩著我的心。一想起到明天可以見到20年未見的同學,心裡就有一份難以掩飾的喜悅,激動,這種喜悅,激動的情感一直到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清晨的天空剛剛泛起魚肚白,我床上邊的鬧鐘毫不留情地把我從甜美的夢鄉中拉回來,揉著朦朧睡眼,我突然想起一件大事——到蕭邦的邦氏酒店參加同學的聚會。

吃過老媽為我做的便當後,我開著水陸空三用的黃金雪佛蘭一路“狂奔”到了邦氏酒店,一下車,迎面而來的居然是我小時候的“死黨”——彭麟皓。我不可思議地上上下下地打量著他,一身高貴典雅的燕尾服,一雙愛迪達的牛皮鞋,一頭熟悉的“公雞頭”他用兒時的口吻打趣地說:“老童鞋,張張,你的書寫的不錯嗎,尤其是那本叫《瘋狂的夥伴加瘋狂的時光等於最難忘的記憶》。”我拱手——彼此彼此,聽說你的名下已經有十幾家肉雞廠了嗎?”“是啊,哈哈……我拍拍他的臂膀,臭小子,你可真行。”

在彭麟皓的帶領之下,我來到了1542雅間,裡面坐滿了同學,有已成為了一名勇敢堅強的探險家的明翔玉,有才高八斗的作家的江思銳,還有家喻戶曉,舉世聞名的內科醫生的陳清遠。當我奇怪為什麼林煜奇怎么還沒來時,忽然,一陣風襲來,一架炫酷的小型光速飛機停在我面前,這種飛機在當今世界掌握它的人少之又少,只有中國的一位飛機設計師才會做,難道是他?不一會兒機門大開了,裡面走出來一個人,不出我所料,果然是林煜奇,同學們一陣歡呼,連忙圍上去,把他圍在其中。

同學會開始了,唐源溪邁著優雅地步伐走上華麗的舞台,聲情並茂地說:“您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讓我們成長,現在有請我們的恩師,閃亮登場……一個年輕的老師出現了。“這真是楊老師嗎!?”我大吃一驚道。原來王雙林給老師使用了她發明的駐顏術,讓老師永不衰老,青春永駐。接下來楊雨桐代表大家為老師獻上了一首歌《我的老師》,梁澈為我們彈奏《秋日的私語》,陳印為我們表演相聲《小說》。楊老師也笑吟吟地說:“讓我記一下你們的名字,張熙柘,彭麟皓,林煜奇,劉光磊……一陣陣歡聲笑語在大廳里迴蕩,傳的很遠,很遠。

轉眼間,一天過去了,大家依依不捨地分別了,我們都淚如雨下,思緒萬千,二十年來,多少故事發生在我們身上啊,聊不完的話題,傾不盡的情誼,願我們20年後繼續相會,20年後會是什麼樣呢?拭目以待吧!